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通关心得与新系统介绍

2011-10-19 17:59:35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n724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要进入ASM爆击模式就得进入爆击航道,然后像图中以LB+RB锁定ASM Enter那个三角形即可。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锁定ASM Enter之后会进入特写动画,再顺着航道飞行就可以将敌人炸上天。

在画面的表现上,由于本作相当强调对地作战与贴地飞行追逐,所以这次的地面建物制作相当详细,不再像过去一样几乎都是用贴图带过,爆炸特效与音效也更加真实,娱乐性大为提升。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每个关卡的地面建物或植物都相当用心,不至于像过去几代一样,望眼看过去建筑物一片平坦,因为只用了一张空照贴图。

游民星空_

除了单机剧情以外,本次线上模式部份也更加强许多,除了八个可以三人一起合作的关卡以外,也准备了三种不同的对战模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牌空战7:突击地平线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