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前尘若梦”超详细图文攻略

2012-01-05 11:41:2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uso9576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竹筐:在有驴子的那间房门口就可以取得,最简单的一个。

游民星空

小米:帮年大厨(在方永思房间门口)捉鸡。狂风寨的鸡像开了加速,跑得飞快,但是抓住它们也是有诀窍的,只要在它们停留的地方狂按空格或者鼠标即可,规律不难发现。

一共三只鸡,一只绕着广场的楼梯跑,一只穿梭在议事厅门前的东西大道上,一只在接近后山、过了桥的地方绕小圈。如果不想等建议抓后山那只,绕的圈子最小。

抓住后回去跟年大厨对话,他会让你帮忙喂鸡,小米就拿到手了。

游民星空

绳子:与后山的王六对话,得知要用寨主的好酒交换。此时要在1分钟内从寨主身后绕过去到达门口有驴子的那间房间(注意在殷其雷身后也别靠太近,不然还是会被发现的),拿​​到酒后再回去和王六对话就可以得到绳子了。

游民星空

就算没能成功到达房间,剧情完成后还是可以从王六手中拿到绳子的。但是只有成功了才能获得道具【不知名的信封】,至于里面写了什么,就让玩家从道具栏里面打开,自己看看吧~而且在偷酒后广场上NPC的对话会变,看来大宇在这方面还是挺用心的(其他前尘若梦篇部分NPC对话也有变化。)

游民星空

小木棍:在靠近水车的田地上有一个稻草人,点击后再和NPC老马对话3次,就会提示玩家去找采薇。告知采薇后,云凡和采薇共同上演了一出「调虎离山计」,顺利拿到小木棍。

游民星空

四样东西全部拿齐后,再去和采薇对话,就可以进入最后的剧情了。年大厨做了山贼烧鸡让大家品尝,所有人都沉浸在温馨简朴的山寨生活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