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前尘若梦”超详细图文攻略

2012-01-05 11:41:2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uso9576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二部分】前尘-雨柔篇

雨柔篇算是四个部分中最没有难度的了,只要跟着剧情走即可。

1 - 踏雪行

唐府,深夜。雨柔独自一人在院中,唐海过来说草谷已经寻得新药方,而明日要去折剑山庄,让女儿早点休息。次日,唐海、雨柔、小翠启程去折剑山庄。

游民星空

数日后,折剑山庄。欧阳慧吩咐花农照顾好无蕊玉— 唐海花费重金购得的药材。雨柔一行人到达目的地后,此时可以带着小翠逛一下折剑山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趣的是,进入不同的房间和小翠对话,小翠都有不同的语句,可以体会一下,多多和NPC们对话吧~逛完后就可以到山庄门口和唐海对话,进入下面剧情了。

议事厅内,上官夫人正在和欧阳英商量最近魔兽异动的事情,欧阳慧进来辩论,反而被上官夫人用辈分压着。此时雨柔一行人入内,上官夫人见讨不到便宜,便带着上官雅离开了,之后便可以准备休息了。

2 - 花间意

欧阳慧安排好住宿后,便可以休息了。此时可以去唐海房间帮他收拾东西(获得【臭袜子】然后又失去了),也可以去议事厅外询问无蕊玉的事情,当然也可以去山庄北面找欧阳慧一叙。逛完了就可以回房间点击回覆点休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山庄内,雨柔想帮因魔兽异动而受伤的弟子查看病情,却被唐海阻止,原因是自己花费重金购买药材为雨柔续命,而雨柔却一再利用血玉之力救人。

尽管如此,在夜晚,雨柔却不顾父亲阻拦,执意要自己去寻找药材。

欧阳慧与唐海交谈中,可以再次感受到唐海的父爱和无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雨柔继续用自己的力量和生命,帮助受伤的弟子疗伤,并自己买药、采药。尽管她依然对生死轮回有着敬畏之心,也不知道自己何时会离开人世,但是却依然努力让水中影在风过后能够重圆,为的只是一个完整的明日今朝。直到有一天,她来到了苍木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