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前尘若梦”超详细图文攻略

2012-01-05 11:41:2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uso9576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三部分】前尘-龙幽篇

龙幽篇有战斗,难点也是在战斗和放技能的分配上。

等级:30

装备:游戏本体最初始的装备。

技能:冥煞厉狱阵,断岩碎风破。

法术:雷2200,风100,水100,火200,土500,阴500,阳100.

物品:通络丹3,凝冰华晶3,金钱300.

游民星空

首先是一段过去回忆,龙溟出场,可惜只有一个白色的影子。看看仙五外传能不能弥补遗憾了~

龙幽带兵大败罗刹军归来,在祭都却得来了龙溟要去人间寻找修复水脉方法的消息,政事已经交予魔翳;交代几句后,龙溟毅然踏上了人界的旅途。

游民星空

祭都,龙幽和龙溟面对着军队。祭都已经处于干热之中,唯有保卫家园、争夺领土才是暂时解决问题的下策;而上策则是修复地下水脉。龙幽让哥哥去寻找修复办法,自己带领军队出战。

游民星空

龙幽被十字妖槊煞气所伤。而之后对战龙溟,龙溟却依然只愿意拿木棍迎战。龙溟许下诺言,若龙幽能战胜他,则十字妖槊就赠予龙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 魔兵犯

祭都,龙幽想用空间法术穿越神魔之井封印却失败,之后出门进行比武。在比武决赛上,龙幽凭借自己的枪法大胜罗刹国选手取得胜利,也得到了罗刹国公主红姬的青睐。

游民星空

比武结束后,龙幽得知祭都北方西面神魔之井有魔兽入侵的消息,安排完人手后便赶紧开始清理魔兽。此时玩家可以开始操控。

游民星空

注意:祭都一共三条街,每条街上都有小怪,街末尾的怪群较多或者算是小BOSS。清理完一条街的小BOSS才能去上一条街。虽然地图上有回覆点、武器店、防具店和药店,但是在DLC都是关闭状态的。所以要合理分配药物,才能在最后的战斗中获胜。

游民星空

战斗建议:由于龙幽雷属性很高,建议多用雷系法术,出暴击的概率也很高;前期多积攒气,打街末尾的小BOSS前存档。前2层比较简单,第三层小怪都难度大,最好打一场存一次,如果消耗过多就读档。 **只有补血的3个+补神的3个,加上后面打怪有部分天仙玉露(神+40%),总体也是很少的,一定要分配好,否则最后的BOSS战就很难打了。小怪是可以偷袭取得先机的,小BOSS无法偷袭。如果一直打不过,可以考虑绕过小怪只打小BOSS的战术,只要保证升到31级就行。

至于为何建议用雷系法术,这里做一个较为深入的说明。

龙幽的雷属性修为是2200,超过1500会出暴击,而龙幽初始雷就有50的加成。但是还有一点很多人不知道,就是修为也会有加成,当修为达到500时,该属性伤害+10%;达到1000时,伤害+20%;达到1700时,伤害+30%;达到9999时,伤害加35%。所以50初始雷加成+30%伤害加成+高几率暴击,打任何怪都用雷属性成为了龙幽的首选。

第一条街小BOSS:

哀鬼+喜鬼,基本没啥难度,两个雷舞阵+普攻即可,出暴击直接秒杀了。

第二条街小BOSS:

游民星空

符马+暗凝魂,符马血很多,先把旁边的小怪清了就可以慢慢耗了,之前应

该升到31级,精神都可以自动补满一次,所以难度也不大。

第三条街:

注意暗凝魂只吃普攻和技能,法术大很少血,所以可以连续3个冥煞厉狱阵搞定。最后BOSS是2场连续战,第一场有5个怪,尽量先用特技吧,如果血少就用嗜血咒,补血效果比气疗术好一些,但是耗神很多。第二场只有咒蛇一只,只要不被冰冻,血保持在一半以上基本难度不大。还有一个小技巧,哀鬼和喜鬼会跟你要金钱,由于金钱没用,可以给它们,它们有一定几率逃跑,如果逃跑最后的二连战会轻松一些。

游民星空

打完全部怪物后,龙幽认为神魔之井封印减弱,便尝试用空间法术穿越,结果成功。于是,龙幽便踏上了寻找龙溟之旅,而这一​​切也都在魔翳的掌控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