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3》试玩版图文心得

2012-02-16 12:21:14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就在讨论途中,Reaper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对地球展开侵袭。

游民星空

想当然尔,议会的人挂光光,Shepard和Anderson的大冒险就这样展开了。 (误)

游民星空

爆炸的火光和特效都处理得很不赖。

游民星空

凶残又恶心的新​​敌人:Reaper族。

游民星空

入侵过后的地球,到处都是断垣残壁,再配上壮阔的音乐,实在是令人鼻酸。

单机的第二个任务

在第二个任务中,玩家将协助非常大只的Wrex救出他的同胞Krogan。开头就会配给你非常足够的点数让你自由提升想要的技能。这次的技能选单和前一代的差异在于技能点到第四层之后,会出现分支的选项,点了其中一个就无法选另一个,这让技能的选择更多样化也更需要慎重考虑。除此之外,也配给了两位伙伴Liara、Garrus可供指挥,让玩家体验一下同时操作Shepard还要命令伙伴使用技能那份「手忙脚乱」的感觉。

游民星空

大块头的请求,你忍心拒绝他吗? (忍心)

游民星空

这次的技能选取又更需要仔细思考了。

游民星空

技能等级越高越难取舍,可以想见为了体验所有技能的差异,可能得要多破几次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