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3》试玩版图文心得

2012-02-16 12:21:14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控制选单,让你手忙脚乱却又成就感十足的系统,使用方式又更加简易直觉了。

游民星空

机枪塔,遇到就知道有多机车了。

游民星空

还有拿盾牌的敌人。虽然是试玩版,但是敌人的打法和行动却很丰富。

游民星空

集气近战攻击,让想要练近战的玩家也能享受爽度满点的战斗。

游民星空

运用队友的技能来达成连段也是成就感的一大来源。把敌人抓起来空中打飞鸟吧!

游民星空

试玩版的小头目,这大块头可不好惹,请活用小队侧翼攻击和穿甲弹的交叉火网吧。

多人连线:

在上市前,有些人听到单机取向的《质量效应3》要加入多人模式大多不太看好,认为游戏公司只是为了凑热闹罢了,不过从这次试玩版Bioware大方释出多人模式的内容来看,多人连线确实融合了一些有趣和迷人的元素在里面。除了原本就有的六大职业不同的特色外,还可以透过获得的经验值来购买配件和技能。游戏的玩法类似战争机器的持久战,只是每一波都会有随机的任务给玩家,像是歼灭全场的敌人,或是在时间内启动场中不同的机关…等。从笔者离上线对战才距离释出时间不到24小时,却有人已经升到18级来看,就可以体验到这次的多人连线确实是有他迷人之处。

游民星空

六种职业,绝对够你练到天荒地老。

游民星空

可以自订的颜色也是多人游戏一定要具备的。等级就跟单机一样,可以拿来点技能,这也能确保每个人可以依据战斗习惯来调整自己的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