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3》试玩版图文心得

2012-02-16 12:21:14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REVIVE ME!」呃,对不起,这好像不是《战争机器》吼。

游民星空

这波的条件就是歼灭全部敌人。

游民星空

这波条件是解除地图上的四个不同装置。跟《失落的星球》要四处开天线的意境差不多。

画面及音效:

画面的精致度虽然并没有显著的提升,但在火光及爆炸效果上,多了不少震波及光晕的效果。远处场景的崩塌和复杂度也比前作进步不少。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角色的面部表情比起前作又更生动了,当看到Shepard脸上流露出复杂又有意境的表情时,很难想像这一切都是实机运算而出,也可以想见制作小组在人物表情上的雕琢下了不少功夫。而音效上,原本就很为人称道的枪枝音效也变得更加生动有魄力,就算是小枪也能让人不禁狂扣板机扣到弹尽援绝。

游民星空

发现自己是军人而不是政客的复杂表情。

游民星空

小朋友望着Shepard仿佛在跟大姊姊告别。

游民星空

一言难尽的表情。

游民星空

集气攻击将刀子插入敌人心窝的音效就是一个爽字!

游民星空

爆炸的震波效果和音效都让人想要一直打下去。

总结:

虽然这次释出的仅为《质量效应3》试玩版,不过绝对能体验到这款非凡的动作RPG所带来的改变和企图心,不管是表现更为杰出的实机过场动画、运镜的技术、更直觉的控制选单、可以依照个人喜好选择的三种游戏体验选项,还融合了很多成功游戏的要素,更不用说新加入的多人模式。可以想见,薛普指挥官这次的星际旅程绝对会物超所值、精彩可期。让我们一起期待3/6的上市之日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