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阁立志传5》织田信长1554图文攻略

2012-03-20 16:36: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太阁达人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足利六角关系】

游民星空

【北条上杉关系】

游民星空

然后一段时间继续进行个人技能的修炼。和上杉同盟学的车悬,和武田结盟学得风林火山。然后再解除同盟。

1558年1月23日,忍城的成田长泰背叛了上杉家投奔北条家。(不影响前面我做的调解工作,两家关系还是最好状态,所以还有一个太田资正谋反不谋反就无所谓了)。

1559年1月,大久保长安在甲府町元服了,召入麾下。学习矿山用。同时我也入了吉冈门,学习剑法。

1559年2月2日,我总算是拿到了吉冈流的印可,学会了霞。这说明什么??哈哈。村雨我来了。直奔小田原找到足利义氏,喝了一口茶以后他就同意我跟他对砍了,他被我的卓越的剑术所折服,决定拜我为师。我当然是满心欢喜的接受了。刚做他师傅1天我就对他手上的村雨起了歹心,于是二话不说就向他袭击,SL大法获得村雨。然后他变成病态,作为师傅我还是决定去看看他,还送了一个药给他。第二天他的病好了,我又去找他,他说,师傅来找我是不是想冰释前嫌。我说是的。他立马就接受了。于是两人之间没有仇怨了,见面也不会喊打喊杀的了。白拿了个村雨啊。

【村雨入手】

游民星空

【冰释前嫌】

游民星空

村雨入手以后。就可以去收小六了。小六绝对是个人才啊,五围的平均值太高了,而且会鬼谋,很适合带在身边打仗的,稍微让他修业一下马上变牛人。如何收他我在文章开头的地方已经说明了,这里附上截图。

【小六出仕】

游民星空

选择同意他的要求,于是村雨就给他了,他武力变100了,成为我的手下。舍不得村雨的玩家可以不用选择这个事件。我是爱惜人才多于爱惜宝物。7级的刀,后面还有两把,嘿嘿。

1559年9月,浅井久政将家督让给浅井长政。并且我所有技能都练满了,技能卡片除了医术的剑术的忍者的水军的军学的,其他都拿满了。

等到1559年11月之后。原本平静的日本大陆要开始战争了。似乎是说好了一样的,战争陆续就开始了。

值得注意的是今川在11月之后可能会来攻打你的鸣海城,并不引发事件,你一定要派援军顶住。鸣海的守将不要变更。

1559年11月(好快啊),上杉家攻下了武田家的饭山城,武田家灭掉了木曾家的木曾福岛城。

1559年12月1日,第四回川中岛合战爆发,CG川中岛两英雄,武田围攻长野家(不过这里就没有上泉下野的事情了,因为上泉已经在我手下了)。这里多亏了我前面做的调解工作,不然的话上杉是不打武田的,会盯着北条打,武田倒是会盯着上杉打,这样就爆发不了川中岛合战了。这个事件需要上杉家攻下饭山城。和60年剧本不同的是,60剧本一开始上杉就占有饭山城,所以什么事情都不用做61年自然就会发生第四回川中岛合战。

这里有个54剧本的难点。接下来应该是武田在62年统一甲斐,也就是打回饭山城,从而引发大井川会盟,武田义信自杀事件。可是这个事件要求武田家62年统一甲斐,并且饭富虎昌,饭富昌景(后来的山系昌景),武田义信在武田居城。60剧本是没问题的,这3个人都在。而54剧本不一样,饭富昌景不在武田居城,而在真田幸隆的户石城。那么这个事件就没有办法触发了。我问了很多人,想了很多办法,最后总算得到一个好办法。那就是帮助上杉家攻打武田,打下户石城,这样饭富昌景就回居城去了,然后帮助武田打回来,一直打到饭山城就可以引发大井川会盟事件了。所以是先和上杉结盟打武田,然后是和武田结盟打上杉。具体操作下边还会说到,这里就不多说了。

立马赶赴春日山城和上杉政虎结盟。等待日后攻下美浓,和松仓城,富山城,鱼津城同盟,就可以帮助上杉攻打户石城了。要靠他打下来很困难,看运气吧。

我运气比较好,在1560年3月,桶狭间都还没发生呢,上杉政虎就攻下了户石城。(我是用了出兵日喝茶的方法阻止了武田出兵,武田出兵是偶数月的5日,只要在那天找信玄喝茶,这个月他就不会出兵去打仗了,放着上杉打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阁立志传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