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阁立志传5》织田信长1554图文攻略

2012-03-20 16:36: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太阁达人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户石城攻陷】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控制一下上杉了,和他解除同盟,在他的出兵日和他喝茶,放着武田攻打他,跟武田同盟,给武田钱,没钱的话他就算50000的兵也不会出去的。(上杉出兵日是偶数月的10日)还要当心的一点,也是这里特别要提醒的,让我重新从这里打了一次的关键的关键。时刻关注真田幸隆的动向,如果他再次被封城主的话,无论封到哪里,饭富昌景都会被派过去的,那么前面的努力就白费了,武田义信切腹就发生不了了。武田上洛,三方原,长条,都没了。啊……天啊……

大约是在1560年5月左右,今川义元终于挥兵而来。

信长深知自己不是对手,惆怅万分。于是跳起舞来,人生五十年……CG。完后终于决定与今川决战。此战相当简单。胜利后今川义元死去,信长获得宝刀一把,宗三左文字(60剧本里没有这把刀的事情)。松平元康从冈崎独立出来。然后马上去把鸟居强右卫门介绍给松平元康,唉,关键人物啊。

【桶狭间奇袭】

游民星空

回城后进入评定间,织田为了继承斋藤道三的遗志,决定把战略放在攻打美浓上,又怕背后的武田家,所以将德公主嫁给松平元康,与松平家结盟,这样就无后顾之忧了。然后出城一次,冈部元信来了,用鸣海城换取今川义元的首级。(这里一定要触发一下这个事件啊,不能直接睡觉,不然松平元康会派兵攻打鸣海城的,就完蛋了)

然后去今川氏真那里把老和尚太原雪斋挖过来。义元不死挖不过来啊。雪斋绝对是个人物,以后在他死之前,几乎每战他必出的,绝对是个人物。

还要注意一个问题就是六角家,虽然用茶室调解了他和足利的关系,他不会打足利,但是他会打浅井啊。想办法控制他的出兵。这里SL其实就可以了,他不像武田上杉那么积极的,难得出一次的。六角家出兵日是偶数月20日。

1560年8月,我帮助了武田,统一了甲斐。但是我没出一个兵,只不过是跟上杉喝了几口茶罢了(唉这什么社会啊,茶跟**一样,上杉该戒茶了吧)。

看看这个截图,斋藤义龙都还没挂呢,说明还没到60年底。

【武田统一甲斐1】

游民星空

但是这样是触发不了武田义信切腹事件的,要维持到62年才行。接下来只要一次控制武田,一次控制上杉就行了,让他们在饭山城焦灼吧。

1560年11月,我的泷川总算是修业完毕啦。哈哈。左边一半的技能全部练满了。

【泷川修业完毕】

游民星空

接下来大约是1560年底吧,斋藤义龙死去,斋藤龙兴继位。

61年进城后信长说为了统一美浓,必须在墨股附近建造据点才行。于是通知手下去评定间。先是佐久间信盛接了这个任务。

20日后,说是失败了。再去评定间,柴田胜家接了任务,还是20日,又失败了。再次进入评定间,终于轮到猴子来做了。几天后,出一次城在进来,得到消息说木下藤吉郎开始筑城了。一个月后出一次城,得到消息说木下已经完成任务回来了。进入城内,木下告诉信长筑城的方法并且长了100功勋。本来是应该推荐小六以猴子的部下加入织田家的,现在已经被我挖到了所以就没这段了。

【墨股筑城】

游民星空

再次进入评定间后,信长说是要准备上洛了,决定和浅井家结盟,并且把阿市嫁了过去。(传说中的战国第一美少女也不怎么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阁立志传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