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阁立志传5》织田信长1554图文攻略

2012-03-20 16:36: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太阁达人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武田上洛】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三方原合战了,这个剧情要等信长上洛后才会触发的,我现在已经上洛完成,所以立刻就触发。

出城后引发三方原合战。信长立马派了佐久间信盛、平手X秀,水野信元,领3000兵去支援松平元康,阻止信玄西进。几天后传来消息说是三方原合战爆发,信玄获胜,平手X秀战死。但是武田并没有继续西进,而是撤回了居城,信长感叹武田神勇的同时也感到一丝的疑惑。

【三方原合战】

游民星空

一个月后信玄病死。唉,一代伟人啊,就这么死了。有点可惜了。用信玄游戏的话,如果跟永田德本关系好,他能在这里把你救活的,信玄不必然死。

【信玄病死】

游民星空

这里信长发出了和松平元康相同的感言,就是信玄是一个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的人。

好了,秃子总算是挂掉了,武田胜赖继承了家督。接下来武田和松平方面让他们保持原来的领土就可以了。富山城还是继续要帮神保家顶住。

现在可以攻下浅井了。刷刷刷一瞬间3个小城就被我拿下了,真是轻松愉快啊。

【攻取浅井】

游民星空

这里不得不提的是,唉,浅井真的很可惜啊,这段也很感人,我很喜欢。信长原本是很器重浅井长政的,将战国第一美少女交给了他。但是浅井的背叛让信长发了狂,火烧比睿山,后边的骷髅酒宴,信长彻底变成了魔王。魔王的诞生和浅井的背叛是不可分割的。我们在讨论信长如何残暴的同时,不可忽视曾经背叛了他的浅井长政。

回城后并没有引发封今滨城的事件。汗,我猴子功勋太低了,有一阵子一直叫他修业来着,现在都变小超人了。接下来让他一直干开发新田的任务吧,一次160的功勋很快就够家老了。

但是这里引发了讨伐足利的剧情。自动出兵攻打二条城。兵力方面是织田15000VS5000足利。绝对优势啊,赢下来易如反掌。

然后就是流放将军事件了。这里就不截图了,没什么好多说的。

回城后,因为刚刚打下二条城,猴子加了点功勋,刚好够升级家老,于是就引发了封城的事件。猴子改名羽柴秀吉,今滨改名长滨。

立刻还引发了赤松从属的剧情。这里赤松家派来了官兵卫做使者,一段很经典的对白噢。让大家领略到了官兵卫的口才如此了得。

【赤松从属】

游民星空

完了以后信长有一句话很值得我们深思。他说,赤松家也投降了啊,那么接下来应该是毛利了,还是……

省略号里到底省略了什么呢。其实是他,武田胜赖!

在那之前有很多事情还是要做的,也有很多剧情的。比如朝仓那边,还没灭呢,松永久秀也已经脱离从属独立了,等下也要去搞定他。

好了闲话少说,先去灭朝仓。

可是当我行军到一半的时候,传来消息说上杉政虎上洛了。我就晕了,富山他都没打下来呢,现在是1564年6月30日才。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看他什么时候死。手取川应该还是能引发的没问题。现在不用帮助神保家了,让上杉一路打过来吧。不过说真的,他还不一定能那么容易打下来呢,慢慢折腾吧。反正我不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阁立志传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