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风卷残云》流程图文攻略

2012-04-25 15:21: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贰神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三大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幽径寻古墓:先用炸弹解决杂兵,注意只要在爆炸范围内无论是敌是我都会少血。BOSS不会移动,近距离打他会用手击飞你,可以预判躲过。天上会不定时的掉炸弹,踢向BOSS会少血,自己被靠近,踢2下即可。小兵会无限刷新,注意格挡。BOSS还会龙卷风,会把炸弹一起卷进来伤害很高,观察龙卷风路径,翻滚可以躲避,几个来回就能耗死BOSS。打完后别放松还有个小BOSS,为后续的铺垫,几下解决之。(注意学习招式以及后买装备)

游民星空

探步地下城:这关有些难度,小兵全是扔炸弹的,近身很容易被集火炸死,建议各个击破,利用速度拉开距离。后面会吃自爆兵,可以利用新招式雁云飞躲避,千万别硬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误入机关阵:这关是目前为止最难的一关,难点在于打斗场地小,长枪兵攻击力高,弓箭手射速频率不一,难以全部格挡,再加上2个范围攻击的长枪兵BOSS,可谓难上加难。建议开怪后直奔2个BOSS石像,一开始还没有激活,在别的小怪激活前,狂按键盘杀死一个,接着第二个激活,利用翻滚躲避各种小兵的攻击,必杀技尽量给弓箭手,他的血量较少,多用格挡也会把他反死。2个BOSS解决后,你的血量已经不多了,还是不断翻滚格挡攻击。也可以按H召唤士兵吸引仇恨。优先击杀弓箭手后,再杀长枪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魅影扰前行:直接BOSS,移动速度很快,连招间隔短,她会在你起手瞬间闪现到你背后,及时格挡。吃了她的大招没关系,不过最后一下伤害最大,在抬脚的瞬间,按必杀级可以破防,对其造成伤害。血线下一半后,有出现分身,场地周围的瓶子里会有血瓶,多迂回,他追赶你的时候反身给一套技能,继续拉开距离,消耗几轮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卷残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