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风卷残云》流程图文攻略

2012-04-25 15:21: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贰神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七大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混战北城门:一开战就是大量戟兵涌来,注意紫色衣服的是友军,难免会误伤到,虽然血低攻低,不过吸引仇恨帮助很大的。场地比较大,后期可以绕场边跑边回血回气。坚持2轮出现3个拿大刀的BOSS,注意保持距离躲开剑气,这时会有扔炸弹的小兵来帮忙,千万别打误伤他们,炸弹也会误伤你,尽管让他们炸BOSS吧,你上去补刀就可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突入朝堂殿:又是2个大刀小BOSS,还是翻滚躲剑气,比较简单。在清完周围几个戟兵后,出现拿剑的BOSS,攻击速度很快,伤害高,连招无法格挡。好在场地较大,还是迂回拉开距离,反身给必杀技,消耗几轮过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宫廷绝杀阵:个人感觉本关是28关中最难的一关。首先是皇帝,看清剧情别以为是保护他,也不要刻意去打他,他只会跑不会攻击,溅射伤害足够打死了。难点在于,3个女刺客BOSS,一个会分身,一个高攻速,一个远程,非常难打,稍不注意血线马上降到底。建议先打绿衣服的,再打扔飞镖,他们2个不会防御,必杀技都能打中,最后打紫色的,破防较难建议K+J攻击消耗,用新买的招式金鈡蹴(JK一起+空格)很有效果。本关非常考验个人操作和耐心的,多死几次熟悉就好。第二个难点在于,前面3个BOSS死了后,本以为过关,没想到又跳出7 8 个飞镖+刺客杂兵,这时血量也应该很低了,注意多格挡飞镖,有能量就到人堆里用,好在小兵血量较少,要注意此关没有存档点,死了以后又要重头再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皇城战:终于到最后BOSS了,原来是皇后。和第二大关BOSS差不多,只不过周围的圈更多了,而且是全屏旋转,有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在不破防的情况下,直接用必杀技打几乎不掉血,躲好圆圈,建议贴身J粘打,K破防,也可以用伏虎掌(空中按2次J+K,落地是按J)。第二阶段,召唤几个飞镖+刺客,BOSS也会扔炸弹飞镖,无法格挡,伤害很高。好在弹道较慢,建议翻滚绕到小兵身后,让他们吃伤害,打掉30%血后进入第三阶段。第三阶段,循环第一阶段打法,貌似BOSS更加聪明了,建议站在圆圈上吸引BOSS近身,他释放技能瞬间用悬空挡(空中按空格)破防,(也可以先手放大,谁快谁胜)然后再用必杀技,死几次后应该就没什么大问题了,通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卷残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