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风卷残云》流程图文攻略

2012-04-25 15:21: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贰神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五大关

游民星空

王城追杀令:难点在于会持续少血,小兵血量不高,击反飞镖快速解决,注意及时补充血量。BOSS没什么难点,注意格挡,一直贴着,几个必杀技就KO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京师破重围:整个大关都会持续掉血,这让人很郁闷,不过血量降到最低,人物不会死亡,还会慢慢回一些血。先出现2个第一小关的BOSS,及时翻滚躲避没什么难度。解决几个扔飞镖的后,出现2个第三大关的BOSS,攻击速度快,有分身,注意格挡破防后大招奉上,还要注意自己的血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刺客布天网:还是那个小BOSS,方法不多说。要注意的是,小兵攻击力较高,可以拾取道具按H召唤士兵(有提示就召唤,别省这几个钱),虽然没什么攻击力,但是可以帮助破防,还是很有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返塔林寺:还是那个BOSS,只不过小兵多了些。解决后第二大关的BOSS少林寺方丈会来帮忙,群伤技能帮助很大,建议血少时不断躲避,让方丈去打(血量无限哦)。后期小兵和BOSS人数多了,可以用购买的必杀技伏虎掌,效果很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卷残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