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风卷残云》流程图文攻略

2012-04-25 15:21: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贰神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四大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幽冥祭魔神:戟兵比较灵活,向下的攻击无法格挡,注意跳起躲避。BOSS较简单,躲好冲击波,贴身打吧,他动作较迟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窟战群俑:这关很有趣,天上不断掉炸弹,大的要触碰爆炸,小的直接爆炸,不要打怪,一直躲避,适当的踢几下附近的炸弹,让弹雨毁灭一切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赤拳过幽谷:是第一关的翻版,戟兵和BOSS多了而已,一开始BOSS未激活建议先激活一个石像,小兵刷多了不断绕场地消耗。最后会有2个BOSS,按第一关的方法打就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祭坛现奇缘:BOSS较简单,发射飞镖后狂按空格反弹,BOSS会掉血,贴身放大招。注意下血一半后,石像小兵会被激活,你可以按H召唤士兵,吸引仇恨,躲开BOSS的冲击波,按空格反弹为主,破防后贴脸打,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卷残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