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风卷残云》流程图文攻略

2012-04-25 15:21:0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贰神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六大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京城擂台赛:这整个大关可以算是以前的回顾,都是先前的BOSS。擂台上一共有7个BOSS,都是以前打过的,需要手动触发,最难的要算2位女BOSS了。建议先击杀一位,然后杀其他的几个跑龙套补给血量,最后杀另外的一位。难度不大,不要烦躁,死了很正常,掌握技巧多格挡回血,是场消耗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次站小雷天:像个小游戏,不过也需要技巧。天上会不断掉炸弹,要求在90秒内,爆炸120个。一开始还比较简单,到后来扔炸弹小兵引起的连锁反应,让人措手不及,我好几次直接被炸到死。建议,灵活走动,保持自己所在区域干净,把大小炸弹全踢走,与小兵别纠缠,不然伤害更大。到了后期不需要自己踢了,连环爆炸足够完成任务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战韦驮阵:还是以前的3个BOSS,难度又提升了一个档次,他们技能都没变,只不过会无限召唤小兵。正确的打法是利用跑位,击打小兵,积累怒气,释放群伤必杀技,还要灵活格挡,抓住空隙逃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逆袭擂台会:这是第一大关的BOSS,只不过有2个。参照以前打法很简单,场地也很大,躲技能很方便,多用必杀技即可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卷残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