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攻略 1:10骑兵大战

2012-07-04 14:20:54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旗木朔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骑马与砍杀:战团》精华文章推荐
新手入门攻略 流程解说视频 秘籍作弊指令 支线图文攻略
实用图文心得 初期人物加点 维京征服图文攻略 维京征服视频攻略
《骑马与砍杀:火与剑》精华文章推荐
官方入门手册 俄国主线攻略 波兰主线攻略 作弊秘籍一览
初期赚钱及跑商流程 最高难度生存指南 全成就图文指南 全套顶级防具

原帖:点击进入

玩了《骑马与砍杀》的人都知道,以一敌十不是神话。敌兵蠢得可以,几乎就是靶子让你打,尤其是那步兵,对于他们来说我们从来都是关二爷再世,只要略施技巧,就能以一敌百。

步兵之间的战斗咱不多说,相信大家都知道怎么对付那些蠢兵。但是,对付骑兵的话,那就不一样了。如果你是个步兵,被4,5个骑兵围住剿杀时,那你准备死翘翘了。不过呢,假如你是个骑兵,听我这几招,也许会有一线生机。

言归正传,今天我要讲的是如何用骑兵以一敌十。想想看,如果你被10余个骑兵围住那会是多么恐怖!一次性打倒他们是不可能的,假如不想进度丢失的话,就要有耐心。

让我来描述一下战争状况:我军全军覆没,只剩下玩家一人;而敌军还存有10余骑兵和些许步兵。

装备要求:跑的快的马(必须的);长枪;长剑(这个可有可无)。其他随便。

战争开始:

先引敌军到开阔地带(最好能有几个障碍物),装备长枪,准备反击。

战术一:撒开腿,围着敌军按“8”字路线跑,并一直让你的鼠标紧绷,遇见直面向你冲来的敌人就给他上一枪(动作快,尽量贴近对方,能做到擦肩而过就最好,要找准时机出枪,小心别被敌人给刺了)。优点:按“8”字路线跑一圈下来,你会发现敌人速度降下来许多,而且不少敌军的马匹都撞到一块停了下来,这时你再找落单的可怜的小骑兵上去给他一枪会容易得多。缺点:“8”字绕的太大,容易给敌人更多的缓冲时间来调整步伐提高速度;“8”字太小,容易冲进敌人的队伍,不知不觉你就被敌人包围了,然后群K!!

战术二:绕着障碍物跑。敌人骑兵的骑术真是烂到家了,动不动就往障碍物上撞,这是你调转马头就可以迅速反击了。优点:可以造成敌军步伐停滞,这时他们是不会加以防御的。缺点:你不知道他们何时会调整好状态,当他们调转马头脱离障碍物时,你很容易拥入他们的怀抱。

战术三:绕圈圈。绕着他们转圈圈。优点:敌人速度明显下降,且无法跟上你的步伐,这时你再调转马头,缓冲一段距离后杀回去就很容易得手。缺点:缓冲距离太长,敌人就能跟上你:缓冲距离太短,你无法冲进敌人队伍(因为马匹的转弯角度有限,想要实现360度转弯就需要一定距离的缓冲)。

注意:

1.别忘了,地上还会有步兵和你杀下马的骑兵手,我建议没本事就不要去理他们,要么就撞过去,要么就避开。要知道,这些步兵个个都是砍马高手,被他们砍了可不得了。没了马你就很难和10余个骑兵去拼。

2.敌人和你照面了,你可以对他进行长枪刺击时,他们通常会采用防守状态。你防守?好啊,我就刺你的马!

3.骑兵被杀光,只剩下步兵时,那就下马和他们拼刀吧。

4.如果带了长剑,那可以代替长枪,虽说没有长枪致命,但是长剑可是砍马必备啊!!

5.误入敌人的怀抱,别急,保持防守状态寻找到出口后慢慢挤出去。命是保住了,马就差不多了。

6.看到有背对着你的骑兵而且他很悠闲时,这绝对是送上门的好菜!但你看到背对你的步兵而且他很悠闲时,请不要大意,他完全有时间回头给你一刀。我无数的马匹就是被这些背影英雄给砍死的。

7.敌人越是多,就越要耐心和小心。有耐心,技术到家,对付二三十个骑兵也没问题(反正我没有)。

8.让你的马受到惊吓而停下乃兵家之大忌,我不说什么,但愿你玩马玩得转。

9.尽量别去走上坡路,速度慢而且很难起步。

差不多就是这些,如果有更好的攻略,欢迎提出来让大家分享。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