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蝙蝠侠:阿甘之城》DLC哈莉奎茵的复仇图文攻略

2012-07-20 19:05:29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3页:营救GCPD警官 1

展开

营救GCPD警官 

游民星空

时间回到两天前,戈登率领精英干警围攻阿甘之城,不料中了小寡妇——哈莉•奎茵的陷阱,大量精英干警被抓,戈登正在焦头烂额的组织救援,此时蝙蝠侠从天而降,虽然戈登怀疑这是哈莉•奎茵为蝙蝠侠设下的圈套,但是蝙蝠侠执意要去营救,这也为后来的罗宾登场埋下了伏笔。游戏开始后可以发现高台上的狙击手一名,解决掉后可以找到流程中的第四只气球。

游民星空

根据标记一路来到小丑的轧钢厂基地,在楼上可以发现大量试孕纸与一张婴儿床,里面有一个小丑的玩偶,看来,小寡妇——哈莉•奎茵真的是怀上小丑的孩子了,恭喜恭喜!这孩子长大了可以认蝙蝠侠为干爹了!

游民星空

楼下有大量敌人正在玩弄一名被吊起来的精英干警,滑行下去迅速解决掉他们即可,注意不要让敌人拿去武器即可!

游民星空

救下警员后被他告知他们在轧钢厂中了埋伏,除他之外还有其他警员,不过,他们被哈莉•奎茵囚禁在隐秘的地方,去把他们都闹出来吧!

游民星空

从轧钢厂出来后可以听到五名敌人之间的对话,他们说关押警员的地方非常隐秘,只有哈莉•奎茵的亲信才知道,将他们送回老家后开启调查模式寻找线索!

游民星空

地上有一部警用步话机,扫描步话机附近可以找到GCPD警官托尼•维克的血迹,跟踪血迹就能找到维克的下落了!

游民星空

路上还会找到第五只气球,非常显眼,一定不会错过!

游民星空

跟踪血迹前进可以找到第一名哈莉•奎茵的亲信,注意这里需要铲滑才能进入,解决掉两名杂兵后拷问亲信,得知如果需要进入大门还需取得两外三名亲信身上的密码,哈莉•奎茵还真是狡猾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