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蝙蝠侠:阿甘之城》DLC哈莉奎茵的复仇图文攻略

2012-07-20 19:05:29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7页:蝙蝠侠归来 1

展开

 蝙蝠侠归来

游民星空

哈莉•奎茵安放了三处炸弹作为最后的底牌,蝙蝠侠让罗宾先去解救干警,而自己则去搞定炸弹,使用解码器破解炸弹密码!

游民星空

第一个炸弹的密码为"死蝙蝠”,哈莉•奎茵你到底有多很蝙蝠侠啊!破坏掉第一处后出现倒计时需要我们在五分钟内破坏掉剩余的两处炸弹!

游民星空

根据方位指示可以快速定位炸弹位置,第二处炸弹对面有狙击手一名,优先解决,之后再去料理炸弹!

游民星空

第二处炸弹密码为谋杀犯!

游民星空

第三处炸弹有四名炸弹看守,其中有一名重装敌人,解决敌人后跳上平台使用电击手枪开启发动机,操纵平台来到第三处炸弹处,之后使用凝胶炸弹破坏掉木板即可看到第三处炸弹。

游民星空

第三处炸弹的密码为“永远的小丑”!

游民星空

随后破坏掉第三处炸弹!

游民星空

再次返回小丑王位大厅,哈莉•奎茵居然还有第四处炸弹,还嚷嚷着要与小丑先生团聚之类的话!并放出大量机器人前来对付我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