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蝙蝠侠:阿甘之城》DLC哈莉奎茵的复仇图文攻略

2012-07-20 19:05:29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8页:蝙蝠侠归来 2

展开

游民星空

机器人数量虽多但是实力非常之水,使用多种武器组合可以轻松将让他们料理,注意哈莉•奎茵会用信号弹枪攻击我们,注意躲避红外线即可!

游民星空

干掉全部机器人后跳上小丑雕像与哈莉•奎茵抢夺炸弹遥控器,注意躲避哈莉•奎茵的 踩踏攻击即可!好不容易抢到遥控器后发现炸弹已经启动,看来哈莉•奎茵已经做好了与蝙蝠侠同归于尽的准备了!

游民星空

一声巨响过后终于发生了爆炸,蝙蝠侠带着哈莉•奎茵逃了出来,但是硝烟中却没有看到罗宾的身影!

游民星空

此时哈莉•奎茵趁蝙蝠侠不备打算从背后发起攻击,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枚蝙蝠镖将哈莉•奎茵击晕,罗宾华丽回归,而蝙蝠侠又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去吊念他的好基友小丑先生了!自此哈莉•奎茵的复仇图文攻略正式完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