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蝙蝠侠:阿甘之城》DLC哈莉奎茵的复仇图文攻略

2012-07-20 19:05:29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5页:营救蝙蝠侠 1 

展开

营救蝙蝠侠

游民星空

画面切换到罗宾这边,得知蝙蝠侠被哈莉•奎茵抓走后我们要火速前往救援,进入前面的大门,在这里可以找到游戏中的第九只气球!

游民星空

消灭路上的几名杂兵继续前进,在小丑的王座处找到被囚禁的蝙蝠侠,但是旁边的控制台需要钥匙才能开启,下面就要去找哈莉•奎茵拿取钥匙卡!注意横梁上可以找到第十只气球!

游民星空

消灭两名背对自己的敌人后从地下通道来到门的另一面!

游民星空

注意前方有一名狙击手,使用遥控飞镖击倒,之后打晕即可,之后大门打开跑来三名敌人,其中有一名重装敌人,解决掉两名杂兵后再解决这名重装敌人!

游民星空

哈莉•奎茵就如同之前的双面人一样在大厅中走来走去,安排了一群小弟帮忙看场子,优先解决高处平台的狙击手!

游民星空

之后就利用地形优势慢慢虐杀剩余的杂兵即可!

游民星空

注意在排水管道处可以找到游戏中的第十一只气球!

游民星空

注意最后两名杂兵是无限刷的,这是就要找机会下去海扁哈莉•奎茵,将她打倒后就解决剩余的杂兵之后自动进入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