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3》UT启蒙教学

2012-10-07 18:34: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shicaca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3. 组建阵容

有了球员就可以组建阵容Squad。

你的球队可以有很多球员,比如我UT12多的时候有400左右,收集也是一种乐趣啊

一个球队可以最多有15套阵容,可以随便换着玩

直接根据你个人的喜好选择不同的阵型,放入合适的球员。

球员之间会有不同颜色的连线,红色代表不佳,橙色代表正常,绿色代表上佳:

不同联赛也不同国籍的球员间连线,红色,化学反应(Chemistry)有惩罚

同一个联赛或者同一个国籍的球员间连线,橙色

同一个俱乐部或者同一联赛+国籍的球员间连线,绿色,化学反应有奖励

同一俱乐部+国籍的球员间连线,绿色,化学反应奖励更多

正确的场上位置+正确的阵型+合格的连线,球员个人Chem=9,最大

11个球员都是Chem 9,全队Team Chem则为99

再加个合适的教练Manager加成,Team Chem可达100最大

EA官方说化学反应多少不会改变球员的个人能力,但良好的化学反应让球队配合跑位更佳,更容易赢球。

所以为了追求Team Chem 100,玩家们不停交易球员,获得理想阵容。EA偷笑中……

根据阵容的强弱,球队评分Team Rating 从1星到5星。

据说星级高的球队对战星级低的球队时,会被暗地削弱。这个传闻一直都存在,争议颇多,但EA官方从不表态。

用低分球队击败多彩炫目的超级球队会带来强烈的成就感,而强队输球则至少可以怪罪到这个可能存在的“削弱”上来...

因此,很多综合评分低,实力却很强悍的Silver球员交易价格反而会很高。比如巴西联赛米内罗竞技队的右边锋Danilinho,一般人是根本买不起也买不到的…

球员的阵型和场上位置可以通过购买阵型和位置卡片改变。

但有些位置之间不能改变,比如前场和后卫间,边路和中路以及另一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