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3》UT启蒙教学

2012-10-07 18:34: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shicaca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7. 交易

这是重头戏,我每天都花很多时间在这里。

UT要玩得爽,

要么你花钱上去,一掷千金砸下去;

要么你擅长交易,左右逢源,财源广进,阵容强悍;

要么你愿意花时间,学会一些基本技巧,同样可以奔小康,玩顶级球员

基础知识

UT的钱是Coins,通过比赛赢得,通过球员交易获得。用来买Pack买球员。

另一个FIFA Points可以买商店的Pack,可以用现实的钱买到,你上ebay淘宝都能充值,EA的生财之道。

Coins也可以在ebay淘宝上买到,很多玩家的生财之道。

单场在线比赛的收入,根据输赢,比分和表现,coins有300多到1000吧。

赢得杯赛的奖励有多有少,4场比赛打完另外能得几百到几千。

打比赛主要是为了玩,乐趣所在,赚钱是附带的。也赚不到大钱。

在线交易能赚钱,能赚大钱,但很多人觉得又花时间又无聊。

其实交易也有很多乐趣,很多时候一笔成功的交易比赢球还爽。

比如说UT12时我10万买入蓝卡的巴西中后卫Dede,当晚就38万转手卖掉,睡觉都在乐…

在哪里交易

在交易 Trading 项目下

Action Search 里面设置过滤要求,就可以搜到全球玩家在摆摊出售的球员,教练,球场,足球,球衣,合同卡,医疗卡,位置卡,阵型卡……

找到合适的球员,可以直接出价,也可以先放入关注名单 Watch List,到时候再看。

自己的球员出售,可以在阵容里,选中球员,右摇杆下按,出来的选项中将其挂牌List,或者先扔到出售摊位Trade Pile上去

自己的摊位Trade Pile最多能放30件商品,可以在这里找到你在售的和待售的物品。

设置你希望的售价和交易时限,便可挂牌出售,其它玩家就能搜到

[注意]:

如果你的Trade Pile 上30件商品都已经放满,都在出售中,这时如果你得到一个球员,正好队里已经有了,造成重复。

这个多出来的球员,是无法放入球队的,只能出售。

但是这时摊位已满,也放不入。UT12时就会卡在这里。

唯一的选择就是Quick Sell 商店回收掉,否则游戏不能继续。

如果是个高价球员,就大亏啊。

所以我Trade Pile 一般就放到29件商品,应对这种尴尬。血淋淋的教训啊。

UT13不知道是否还如此,目前还没玩到这一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