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3》UT启蒙教学

2012-10-07 18:34: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shicaca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4. 比赛

UT模式下有很多比赛方式。有单场比赛,联赛和杯赛等。完成比赛会有钱奖励,赢的更多。完成杯赛还有指定的奖励,这个具体看杯赛的要求和奖励条件。

比赛分Single(打电脑)和Online(在线比赛)。

Single很无聊,一般我就是为了赚钱不得不打打。

Online当然好玩,而且,老实说,比赛开始前对方看到我的超级阵容时的惊讶的声音,让我非常满足…

UT比赛中的球员能力会比FIFA基础能力多少有所提高,所以不能完全参照。

IF球员当然更有提高,会有射门99弧线99射门力量99的怪兽出现…

比如UT12中紫色和蓝色皮尔洛,弧线99任意球精度99短传99等等,因此每次得到任意球机会时,我就来劲。

当然比赛能不能赢,依靠阵容,更依靠操作水平

我会告诉你全 套 蓝 色 阵 容 被人家 垃圾 阵 容 打得满地找牙的苦逼事么?

每个球员和教练都有合同次数,打一场少一次,打完了就得补合同,否则不能上场。

初始球员一般是7场比赛的合同,合同卡商店和在线平台都有得买,最高能补到99场。

合同卡价格也有波动,EA促销时出得多就便宜,青黄不接时就贵,很多玩家专门靠倒卖合同卡就能致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