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3》MP模式攻略

2012-10-09 11:58:3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mac422174806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接下来就是你的新秀赛季,但是我先要说说这次2K13的一些比较大的MC模式变化。首选从训练说起,除了原来简单的战术训练,球队内部训练,自己的投篮训练外,新增了一个传奇训练营,这就是一个新的亮点,所谓传奇训练营就是由原来的传奇巨星教你的一些技巧来增加的属性点。(是说训练营怎么不是乔帮主了)有拉里伯德的投射能力,乔帮主的上篮灌篮教学,罗德曼的防守,尤因的篮下技巧,魔术师约翰逊的传球技巧等。这些当然是需要靠SP点数购买的教程,习得后,能力值会得到较高的提升。其次就是这次2K13的亮点,能力标示!所谓能力标示当玩家的能力值达到一定程度后,可以得到的技能,但这里并不是免费的。举例:如果你的扣篮能力在80以上,则可以学习一个扣篮大师的标示,但注意,这是一级扣篮大师,如果你要学2级甚至3级(最高3级),则需要90以上的扣篮能力,这些都是很话SP技能点的,当然物有所值,有了这些标示,在一些特定的情况下就会触发这个能力。等级越高,触发几率与成功率越高,到后面你会发现你不能将你的所以标示同时使用,最多就能使用5个标示,这个就从你球员不同位置视情况定夺吧。这也是为了增加玩家的可玩性设定的新元素,原来除了购买技能点与上篮扣篮动作包以外就没用了,这次除了购买类似东西以外还多了其他东西。第三就是自己的动作包,这次的动作包不仅局限于比赛时的上篮扣篮动作,而且也不是扣篮包,而是按动作来一个一个购买(真花钱)。360度胯下,转身,战斧,乔帮主的扣篮都是很贵的,而且一个动作一个价,每个动作都是买来得,很不容易啊,但买到后肯定很爽,除了扣篮上篮动作,就是投篮动作,新增了许多巨星的,都是可以一个一个演示的,不同巨星价位不同。(关于动作包的选择,个人建议使用自己喜欢或熟悉的球星,不要都买,因为不同球星的出手时机不同,各位熟悉的手感和起跳放球的机会也不同,新手建议使用乔帮主或科比的投篮,罚篮也选择乔丹,一是比较好掌握放球时机,二是进球几率大,通过投球反馈可以看出。)除了这些常规的以外,还新增了出场动作,开场动作,庆祝动作等其他附属动作,有了开场的击掌,起身跳,跳太空舞等,还有其他球星的动作也可以购买,例如詹姆斯的标志性甩粉,韦德的拳击,加内特的俯卧撑等,这些都是原来没有新增的趣味元素。甚至有时在开场时你的球员会说一些开场激励队伍的话都是听得见的。老实说,真的过了把巨星瘾!

除了动作包新增以外,还有一个亮点就是一个类似于Face book推特的一个互动平台,玩家每场比赛完成后,除了记者的问答增加球迷人气以外,你在这个平台上也可以看见全世界各地的粉丝给你发的消息,这与你每场比赛状态表现息息相关。你也可以通过SP点购买各种活动来提升自己的声望人气,得到更多球迷甚至各界名流,球星的支持!(又要花钱!)在你的粉丝列表中分为3类,一类是NBA现役球员(詹姆斯等),一类名流(贾斯丁比伯等),一类是传球球星(乔丹等)。这些也是新增的元素,很棒,你们还可以经常交流(电脑设定)。此外,就是另一个比较大的改变,你可以喝经理面对面谈话,这点和实况足球里有点像,其实这就是原来提出交易的加强版。你可以喝经理谈你对球队,教练的看法,或者提出交易等。

游民星空

这个动作叫震撼全场,的确有点难...

游民星空

詹皇的标志动作!~~~

游民星空

有了中文补丁理解起来轻松许多,也能更好玩了!~感谢汉化组!

游民星空

世界各地的粉丝交流平台,

游民星空

通过举办活动获得更高的人气!

游民星空

让球星成为自己的粉丝吧!~~

游民星空

能力标示的装备!顶多5个!

游民星空

标示介绍,

游民星空

购买了扣篮动作后,可以在球员编辑里改变这些动作设置。

游民星空

传奇训练营,增加自己的属性点,是原来的那个训练的加强版。

游民星空

训练课程。其实和训练营的差不多。

游民星空

很多传奇巨星,手把手教你技巧。

游民星空

与经理的交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