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3》MP模式攻略

2012-10-09 11:58:3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mac422174806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还有就是动态目标,相信玩过2K12的玩家对这个应该不陌生,这就是每场比赛会有一定几率出现的不同目标,达成后会获得额外的SP点,当然在关键比赛时也要有突出的表现,这样你最后的SP得分就会成倍增加!这个没有太大的改变,另外关于投篮反馈的设置有了新的评价标准,投篮反馈要在游戏设置里自己设置,原来2K12里反馈只是出手时机的准确与否,现在的反馈还会出现投篮正确出手与否,球商的评价,这些反馈更为全面。最后,说说关于广告的事情,这次玩家会面临一次关于赞助商的选择,一方是耐克,一方是乔丹;这两个大牌子的选择都会对后期的广告有巨大的影响,当然,玩家在装备球鞋时也只能装备自己代言的产品,这就仁者见仁咯。

游民星空

一样的动态目标,抓紧时间挣SP!

游民星空

投篮反馈,更全面了。

游民星空

与耐克公司签约~偏爱詹姆斯!

游民星空

关键比赛的双倍得分!

游民星空

主场城市的海报!

这里补充一点关于MP中其他球员交易的问题,在2K12里很多玩家对当时的AI交易很无语,如何关闭MP里电脑交易小遥给大家说一个方法:玩家先新建一个王朝模式的存档,进入后在王朝模式的游戏设置里有两个选项关闭就好了,一个是强制交易,一个是电脑交易,这两个关闭后记得保存,然后退出再进MC模式就不会出现电脑交易了。好啦~这次就暂时说到这里,小遥会日后继续更新其他方面的攻略心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