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都市技术详解

2013-02-19 18:13:3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塞外 我要投稿

第2页:都市特色

展开

二、都市特色

一个城市能获得什么样的都市技术是有限制的。上面也有说到,有部分都市技术只有在特定的地域才能学会。充分发挥城市的地域特色,创建出鹤立鸡群的势力吧。

游民星空

成都不仅有“连弩研究”的还有提升兵器生产率的“量产技术”。制造所,农田,技法所这些有用心建造的话,可以同时获得多样技术。

游民星空

“量产技术”开发完毕,一下子可以建造大量的连弩了。好像这样根据自己的地域特色进行都市技术的有效组合可以使得自国实力大幅度的领先。

游民星空

云南这种,同时拥有阻挠系的“妨碍筑城”和“妨碍出阵”。可以减少敌人的防御和预备兵。在进攻的时候是很重要的都市技术。

获得的条件是兵舍和计略府,进军时的恩惠极大。那个,我可以吐槽吗,除了选孟获给逼到云南都是前线了,是不是重新开档好点。

游民星空

这个是还有没有开发“妨碍筑城”时的敌人城防。耐久度是800

游民星空

这个是开发了以后的。大幅度削减只有576了!一口气推了他吧!

游民星空

古都南京,大城市建业拥有防御系统的“筑城术极”可以大幅增强城门,阵关所的耐久至。是防御战非常重要的技术。

游民星空

这个是开发“筑造术极”之前的耐久请注意看耐久值(??之前图里明明是筑城术啊)

游民星空

这个是开发之后的,耐久值得到提升。以阵为盾,增强了防御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