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2:威力加强版》都市技术详解

2013-02-19 18:13:3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塞外 我要投稿

第3页:获得方法

展开

三、获得方法

“都市技术”将都市设施提高到指定的等级即可获得。城市里的设施的建设数量并不是无限的,请有计划的建设自己的城市。根据设施的改造可以自由的将前线都市和内政都市进行切换。

游民星空

陈留可以开发多数攻击性的都市技术,很适合作为前线进攻的据点。现在试着开发“虎豹骑育成”和“兵器技能”看看。

游民星空

在都市建设的设施条件(种类,合计LV)满足以后,就可以获得都市技术了。比如“虎豹骑育成”的取得条件是,市场兵舍的合计等级为3以上,制造所的合计等级为2以上即可获得。

游民星空

成功获得“虎豹骑育成”,同时巡查局的合计等级到2以上可以同时获得“兵器技术”,城市里所有武将的兵器性能得以提升,话说啊,都市技術を開発中确定不是病句?求日语帝帮忙看看。

游民星空

“兵器技术”成功取得了!这样作为前线城市的开发就算小成了!不论野战还是攻城都准备万全,还有虎豹骑可以蹂躏敌军,所在武将的兵器性能也有所提升,敌人坚守不出也不害怕。

游民星空

“防灾技术”“市场活性”“道路开发”“军医育成”这些后方支援系的技术陈留也可以开发。前方稳定陈留变成大后方以后重新规划陈留使其成为后方重要的支援据点。

游民星空

使用秘策“名工之策”可以一下子提升设施等级,就像这样灵活运用秘策和技法提升实力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