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人物5星秘武入手详细攻略

2013-03-05 15:26:38 来源:A9VG 作者:majs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吴传秘武

1.孙尚香,襄阳之战,按提示进行初期的任务,强袭任务开始后,走最右边小路2分钟内解决吕公。只要打倒守吊桥的小将,下去解决吕公即可。

2.孙权,凉州,友军全存活情况下,击破马岱,马超,韩遂。开场先回头往右走,打倒旅团长,保住一个友军,1分钟之内完成,去另一边,救出程普。再快速按任务击破武将即可。

3.孙策,吴郡平定战,5分钟内击破太史慈2次。只打守门的小将,其他不用管。

4.黄盖,赤壁,本阵被侵入前击破所有来袭魏军,先本阵附近,再去右边打司马懿,然后左边打夏侯敦等人。贵重品在本阵正门的船上。

5.周瑜,南郡,5分钟内救出甘宁。只打守门的,冲到甘宁处解决附近小将即可。

6.凌统,濡须口,按提示任务走,避开敌人,去吊桥处,击破张辽后,吕蒙要求压制所有据点。5分40秒完成即可。

7.吕蒙,樊城,3分钟内击破关羽。开场解决关银屏开门后,直奔关羽即可,贵重品在右上角。注意后面要快速击破关兴,否则连弩启动后总大将潘章瞬间死亡,会败北。

8.陆逊,夷陵,无视初期任务,把韩当到森林之间的敌将小兵都解决,再把右中的据点守将全解决,引诱蜀将来袭。然后保护韩当顺利放火,刘备会出现在地图正中间。然后解决刘备,贵重品在右上角。要5分钟内完成。

9.周泰,石亭,周舫引诱曹休中计后,2分半内解决曹休,司马师,司马昭。时间紧,注意骑马无双赶路。

开始按提示走,然后到左下据点位置,攒好无双和觉醒。曹休快进入本阵时,就要骑马过去了。解决曹休后,立即骑马无双两发原路返回,去打倒司马师,然后再冲上去解决司马昭。

10.练师,合肥新城,按左线任务前进到新城内后,满宠开门袭击本阵,立即原路返回去打倒满宠,要在他到本阵前击破。

建议直接跳下去,再上台阶较快,原路太绕了。

11.大乔,于吉讨伐战,8分钟内解决于吉1和2。按任务走,无关敌将不要管。由于有清兵任务,选把大范围的副武器,如方天戟。

12.丁奉,广陵,9分钟内奇袭成功,并击破司马懿。按任务完成奇袭后,迅速打倒3个守不同门的将,其他小将不要管。徐晃,庞德,张辽顺序击破,然后去打倒司马懿。

13.甘宁,合肥IF路线,按提示走,解决张辽,识破李典伏兵,击破。到合肥城前解决各敌将后,李典乐进出现袭击我方冲车,冲车破坏前击破2人即可。

14.太史慈,寿春,先往上走,敌军断桥后,贾诩偷袭本阵,立即回去拦截,贾诩到本阵前击破即可。贵重品在本阵前方据点内。

15.小乔,新野,开场击破门番,快速击破伏兵张辽和张郃,在孙权到达第一关前,去救出熊猫即可。再去打倒于禁开门。

16.韩当,江夏,开场直奔关羽张飞,击破后,出现敌伏击我方据点。按左,右,中依次救援,分别击破王异,徐晃,夏侯惇等。守住3个据点即可。击破王异立即去打徐晃,否则来不及。

17.鲁肃,汝南,8分钟内同友军合流,击破出现的王元姬和张春华。走右边,路上小将都要击破,郭淮刮风处,用骑马无双冲到前方,下马爬梯子上去打倒郭淮。邓艾处,要解决火焰车后,解决8个旅团长,才开门,可以驾火炎车后按圈大喷火。

解决邓艾后,到达目的地,友军合流,再打败2人即可。

注意路上无关的小将都要解决,否则友军合流速度会变慢。

18.孙坚,许昌,战斗开始后12分钟内使火计成功。走右边完成任务,最上方要去打开水闸放水,然后下去走小路进去,解决李典乐进,火计成功。

1.司马懿,五丈原。击破包括趙直,張嶷,社督在内蜀军300人,非常简单,按提示走即可。

2.郭淮,夏侯霸千里行。4分钟内完成2次阻挡。原条件有误。

走右边,解决小将开门,再解决一个夺取弩炮,射击落石,阻挡。跳过石柱区,解决马岱开门后,打倒树木,完成2次阻挡。贵重品在姜维前方。注意按住跳不放可以跳远些,过石柱区较容易。

3.诸葛诞,合肥新城。在合肥新城开门后5分钟内把諸葛恪诱出本阵。按提示走即可。

4.司马师,文钦之乱。文鸯奇袭后,1分钟赶路本阵。太简单了。

5.钟会,洮阳之战。在夏候覇开始撤退后,5分钟内击破试图阻拦的胡済,廖化,張翼。其他小将不用管,这3个有斗气,较耐打。

6.邓艾,剑阁。计策成功,并8分钟内解决姜维。

7.司马昭,成都之战。刘禅撤退后,7分内解决敌本阵附近的关索和姜维。要走右边,先解决伏兵关银屏,再解决月英,成都城开门后打倒2人。时间较紧。

8.夏侯霸,成都攻略战。姜维撤退前,进成都城,诱发关索和关银屏偷袭本阵,快速解决姜维出城,在2人到本阵前击破。

先攒好觉醒进城,速灭姜维即可。

9.张春华,逆族讨伐战,在战斗开始后5分钟内击破鍾辿和鍾繇。

10.王元姬,建业。去右边建业南城被包围,解决伏兵后,在建业南城开门后8分钟内到达敌总大将孙休的身边。

11.文鸯,成都防卫战。不进入中央孟获据点,解决外围所有敌将,然后解决出来的孟获。敌将会反复出现,完成虎战车和投石车任务后出现变慢,快速全灭即可。

12.贾充,赤壁决战。在魏军武将因为连合军的弩砲败阵前将其夺取,按任务走左边即可。

他传秘武(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唯一关卡)

1.董卓,虎牢关追击战,开场8秒洛阳起火,然后7分钟内完成,救下4个友军,全存活情况下解决所有敌将后,击破袁绍。贵重品在袁绍据点右侧出兵点。7分钟时间很紧张。

时间紧,建议用鞭箭弓旋风秘武C2秒杀。骑马无双赶路。乐进之后路上2小将先不用管,冲去打守门将时再顺便击破。

2.吕布,下邳防卫战,开场约2分半之内,救下即将叛变的宋宪,侯成,魏续3人,且3人均存活,贵重品出现在右上角。

吕布有赤兔马,移动速度够快,共打3个小将即可分别救出,利用易武后方天戟强化,一个C6即可解决敌将。按右边,中间,左侧顺序救较容易。

3.貂蝉,董卓诛灭战,8分内解决张辽。时间紧。

按提示先救出王允,一路打败守门小将,无关敌将不管,冲到吕布附近,解决小将,停止火矢部队后,和吕布会和,不能攻击吕布。

等吕布成我方后,原路回去打董卓。路上的无关小将不用管,守门的是旅团长,不是小将,必须冲到门处才出现,第一道门有两个旅团长,隔很远的。第二道门就一个。解决后打倒董卓本阵外小将,通往张辽的门才打开,解决即可。贵重品在董卓本阵。

4.张角,黄巾集结战,友军全存活时解决皇甫嵩。很简单。

先去救出张宝,张梁,然后打掉赵云和围攻我方的小将,打败孙坚等确保友军安全,走冰冻的山路,解决许贡后,开门,按提示把皇甫嵩周围敌将全解决。皇甫嵩开门,解决即可,贵重品在附近。刘备和曹操等不用打,友军士气高后会击破的。

5.袁绍,官渡奔走战。按提示走即可,解决关羽,避免刘备张飞撤退,立即去打倒曹丕,避免甄姬叛变,再打倒夏侯渊,避免张郃叛变,贵重品出现。

6.祝融,南中。按提示,救出每个友军打听孟获消息,打败关银屏,救出木鹿大王,发现孟获被赵云袭击后,打倒赵云,贵重品出现。不能打太慢,让孟获自己出现。

7.左慈,许昌幻影战。成功设置3台祭器,在所有幻影武将未败走的前提下击破司马懿。

按任务,完成3台祭器设置。打夏侯渊处,往前走引发司马懿派3个工作兵破坏祭器,回头全灭3人后,去打倒司马懿即可。

8.孟获,白帝城救出战。在战斗开始后8分钟内使用弩砲击破陳矯,陳韋,曹彰,王双其中3人。冲到李典乐进处,解决2人夺取弩炮,注意避免误杀目的敌将。然后用弩炮攻击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