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霸鲁尼:奖学金版》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04-23 13:1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计划

剧情内容step1:

上完了化学课,从教学楼外出,就碰到了克拉布寺尼奇校长

校长:看来你第一嗰上午过得不错吖。

詹姆斯:我只想快点适应罢了。

校长:通过惹是生非的方式来适应吗?老弟,在我们布尔沃思一定要用友善、亲和的方式来适应。

詹姆斯:我差点就相信你了,结果这地方全都布满了死飞囝和疯子。

校长:这只是体现了我们学校包容性极强的精神!你少些抱怨吧,姓霍的。给我少找碴。

詹姆斯:好的先生,那我现在可以走了吗?

校长:走吧。

这时一名高年级学生戴维斯从教学楼走出来

戴维斯:我看见你在巴结克拉布寺尼奇校长了。去“嘟”的,新来的。(下文但凡出现粗言秽语or敏感字眼都用“嘟”代替)我就是用弹叉对付那些老师的跟屁虫的。

随后戴维斯用弹叉击中了詹姆斯

游民星空

游戏内容step1:

詹姆斯马上对逃窜的戴维斯进行追赶,按住A键的话能够疾跑。穿过喷水池,来到了汽车配件店的入口,面对一名高年级的学生,将其打到后打开铁扇门。来到拐角处又遇到另一名高年级学生,把他放到,放到后又打开另一扇铁闸,这时会冲出来一名学生,又把他给打倒。开启内部的一扇铁闸后会遇到两名学生,地上会有铁盘等武器,捡起来攻击的话,会事半功倍。最终对战戴维斯,戴维斯把梯子给踢倒,这时,詹姆斯需要掏出之前在化学课里拿到的爆竹,按LT键瞄准,按RT键扔出去。炸中戴维斯后,戴维斯从高处跌落,走近他身边捡取弹叉。

游民星空

英语第一堂课

組单词的游戏,看下图提示即可。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