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霸鲁尼:奖学金版》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04-23 13:1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帮嗰小忙

剧情内容step1:

刚睡醒,又发现那对小“夫妻”在争吵着

加里:要哭就到老师的跟前哭,皮特。告诉他们我是怎么欺负你的。

皮特:闭嘴,加里,你这嗰混“嘟”。

加里:皮特,你居然用脏话骂我,我原本以为我会生气的,但我却想哭出来!

加里看见詹姆斯进来了

加里:噢,詹姆斯来了。

詹姆斯:闭嘴,你这无聊透顶的人。

加里:我无聊?我无聊…哼,你更无聊,詹姆斯!好了……好了,我对你们两位都很抱歉。我道歉了好吗?我只是有点偏激,原谅我吧。

詹姆斯:算了,别多嘴了。

加里:对了,我今天有嗰好点子,今天我们就去玩弄一吓那嗰流浪汉吧!皮特一齐去嘛,难道要我亲你一嗰,你才肯過来?(基佬!)

游民星空

游戏内容step1:

三人一同前往废弃的校巴前,在校巴的前门按Y键进入巴士内部,原来巴士已经成为了流浪汉住所(平地)的通道(大门)。三人来到了流浪汉的平地中,却不见人影,加里开始叫嚣:“那嗰臭老头去哪了?”,皮特:“你别这么混“嘟”可以吗,加里?”。这时流浪汉就跳了出来吓跑了皮特和加里。然而詹姆斯的坚持与大无畏精神让流浪汉刮目相看,流浪汉表示,如果詹姆斯能够帮他找来收音机的零件,他就会教詹姆斯上勾拳。

与流浪汉沟通后,跑到汽车配件商店,利用地图提示的梯子爬上屋顶,在屋顶上找到了一嗰破烂的收音机,把它拿回给流浪汉。这时,流浪汉就会教詹姆斯上勾拳,只需要按住X键一段时间再释放即可。(要跟流浪汉练习3次上勾拳)

游民星空

美术第一堂课

看下图说明即可。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