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霸鲁尼:奖学金版》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04-23 13:1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弹弓

剧情内容step1:

一进门就看见加里跟皮特在吹水

加里:我就说这是很棒我的想法吧。

皮特:是吖,算是吧,算我同意是了。

加里回头望着刚进房的詹姆斯

加里:嘿,伙计,准备去干啥吖。我在跟皮特讲述我统治这间学校的计划,噢,是我们三个!

詹姆斯:什么?

加里:别质疑,詹米!这都是我脑后中轻而易举就能联想的东西,所谓:力不到不为财吖。如果你想在这学校里站得住脚,你只好费点力气把其他人都撂倒。

詹姆斯:什么?等等,这太无聊了。你就不能想点别的吗?

加里忽略詹姆斯的话,转而跟皮特说

加里:你说得没错,詹姆斯真的很笨。

詹姆斯:皮特,你说我坏话了?

皮特:没有,是加里歪曲我的意思

加里:对我说谎的人下场是这样……

加里给了皮特一记猴子偷桃(基佬吖!)

加里:詹米,我知道你拿到了弹叉了,你的事情我全都了如指掌,我带你去玩玩弹叉吧。

游民星空

游戏内容step1:

两人一同来到了一辆废弃的校巴前。按LT键锁定目标,按RT键发射,击破5块玻璃窗即可。

游民星空

游戏内容step2:

依照地图的提示,来到加里指定的足球场边的一棵树前,按Y键爬上树,左摇杆向上爬。上到树枝后,按Y键坐在树枝上、按X键转身、按B键松手掉落。转嗰身姿,再坐上树枝,在按十字键↑键进入弹叉瞄准模式,将准星对准橄榄球员,准星呈现红色时释放弹叉,将场上所有橄榄球球员射倒即可。

游民星空

完成任务后已经进入夜间,所以要跑回宿舍里睡觉。否则就会被监督员给逮住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