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霸鲁尼:奖学金版》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04-23 13:1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保护巴基

剧情内容step1:

小“夫妻”又打情骂俏了

加里:抱歉……抱歉,皮特。

皮特:出去,走开,我要看电视。

加里:游泳,是项讲求智慧的运动,但我觉得你只是在看女孩穿泳装罢了。这能满足你肮脏的幻想吧。玛丽昂,皮特想看你穿泳装吖!皮特其实你是喜欢我们这里的某一位男生的吧。是哪个吖,皮特?

詹姆斯走进来

加里:呵呵,我觉得你们两都挺登对的。

詹姆斯:你说什么呢!

加里:我只是想把皮特变成一嗰男生或者女生,又或者是别的东西。

露械胖子阿吉尔跑进来了(粤语,露械,指裸露生“嘟”器官)

加里:吖,是那嗰尿频尿急的,你好吖!

阿吉尔:詹米,我有点急事想要找你。巴基去了汽车维修部里拣资源,但到现在都还没回来,我想他是被些恶霸给抓了,所以我想你出手帮忙。

加里:这是嗰好机会,詹米,让拉瑟尔那帮家伙知道谁才是这里的话事人!!至于你这嗰露械狂,快走,把这里的风气都弄坏了。詹米,你去把拉瑟尔和他的手下都干掉吧。(原来加里害怕的他女友皮特被吸引了……)

詹姆斯:那你做什么?

加里:我在这里谋划一切!

结果,加里继续调戏皮特。(基佬!!!)

游民星空

游戏内容step1:

到汽车维修部的巷子中找到了被两名学生围殴的巴基,他的血量掉嘚非常快,所以要迅速找到他,而且大部分袭击者都只会冲着巴基去的,以免他挂掉,有必要的情况下记得使用弹叉,而且敌人一般都有两人为一组,而且配备了棒球棍,所以利用冲撞把他们手中的武器打掉也是嗰好选择。经历几波攻击后,护送巴基到了车库门口,连续按Y键打开车库卷闸门,待巴基找到适合的零配件后,护送其离开。到达汽车维修部的大铁门前,詹姆斯无法打开大门,两人边大呼乱叫,突然,流浪汉从椚的另一边把铁门给打开了(霸气吖!)。这时巴基就会赠予詹姆斯一块滑板,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滑板按RB键唤出,按RB键收回,连续点击A键加速,到达楼梯位置继续使用滑板的话会被搁倒,所以建议见到楼梯就按RB键收回滑板。

生物第一堂课

按照生物标本下方的文字提示,使用左侧的工具进行解剖,详细指引请看下图。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