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霸鲁尼:奖学金版》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04-23 13:11: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那嗰“嘟”子

剧情内容step1:

误打误撞的詹姆斯来到了女生宿舍,结果偷听了之前皮特要求送货的收件人与另一位啦啦队队员在争吵

钢牙妹:还给我!否则…就……

啦啦队员曼迪:你在威胁我吗,钢牙妹?很不幸,我的又丑又像猪的室友,实际上在这里我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我也不打算还给你。至于什么时候还,等下再说吧。

拉拉队员走出来看见了詹姆斯

拉拉队员曼迪:你离女生宿舍远点,你这嗰不和谐偷窥狂。你还敢盯着我,我也把这种“盯”理解为一种非礼,真不和谐。

这时,拉拉队员走了,钢牙妹走了出来

钢牙妹:你会帮我的吧?这是很重要的实验笔记,这能够让我走上从医的道路、根治癌症、拯救全人类、守护整个宇宙的。

詹姆斯⊙︿⊙:这对我有什么好处吖?

钢牙妹:我会还给你一嗰香吻!

詹姆斯:好喇,别吻,给钱就好。

钢牙妹:如果你反悔,我就告诉全学校的人你到女生宿舍来偷窥女孩子换衣服。

詹姆斯:冷静点,笔记本马上送回。

游民星空

游戏内容step1:

前往GYM房(粤语or英语,做GYM就是锻炼)的负一层的更衣室内。在前往之前,加里会建议你从一嗰胖子身上抢走一嗰臭弹,按照提示找到胖子,然后对他按Y键即可。在按照地图提示来到GYM房的更衣室,走到指定的储物柜,是由右摇杆按照要求(顺时针,逆时针)转动密码锁,要尽快打开,因为这时会有一名监督员在巡逻(真够不和谐的,居然到女生更衣室巡逻),对着曼迪和监督员释放臭弹,两人都会跑到马桶里呕吐不止。轻松开脱之后,把笔记本交还给钢牙妹。

游民星空

音乐第一堂课

游戏玩法只是LT键、RT键的节拍游戏,但准成要求比化学课高。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