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菲斯》全反立方体收集攻略

2013-05-18 16:53:38 来源:fez吧 作者:大嘴的章鱼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3. 玩家同四个猫头鹰对话完毕之后,来到下雨城市并按照图1位置到达有猫头鹰雕塑的墓地房间之中,之后之前的四个猫头鹰会自动出现帮助你打开隐藏的门,进入来到最高层即可取得第13个反立方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个猫头鹰的隐蔽地点,处于图1的浅蓝城市并按照图1位置进入并到达图2位置,等到夜晚降临以后,第一个猫头鹰就飞到图2的小树上了,之后与之对话就完成第一个猫头鹰任务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个猫头鹰的位置依然是在浅蓝城市,按照图1位置进入,通过图2进入并到达图3位置,在天色暗下来之后,第二只猫头鹰就会飞到树上了,和第一个一样,与之对话,第二个就完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只猫头鹰位于浅绿城市(工厂),通过图1位置进入并到达风车的位置,在夜晚降临后,第三只猫头鹰会飞到橘色的树上,与之对话,即完成第三个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