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菲斯》全反立方体收集攻略

2013-05-18 16:53:38 来源:fez吧 作者:大嘴的章鱼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只猫头鹰,也就是最后一只位于深蓝都市内(天文馆地域),由图1位置进入到达图2的位置处,进入并爬到图3的位置,夜色降临以后,与最后一只猫头鹰对话即可完成全部的猫头鹰任务。之后到达之前的雨之都市的位置,一个门就会自动打开了,反立方体就在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4.从浅绿都市的最下方进入(图1)到图2的位置,使用之前收集的第4张藏宝图来发现隐藏的跳格,并按照顺序到达最高层的平台,之后打开宝箱并获得第14块反立方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5.在天色暗下来的时候(图1),通过门上的密码解锁并输入 左,A,左,右,D,下,上,A之后便可以进入该大门,通过攀爬到图2位置进入,并通过磁铁的震动解码按顺序输入A,D,D,D,A,D,D,A后,便可获得第15个反立方体。

16.之后离开此房间,并爬到最顶端便可获得第16个反立方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