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菲斯》全反立方体收集攻略

2013-05-18 16:53:38 来源:fez吧 作者:大嘴的章鱼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4.之后返回红色房间并拨动机关,红色的水开始上涨,艰辛的爬到最上面以后(多利用转换视角键),进入到最高的房间(图1)并获得第24个反立方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5.返回到浅蓝都市(图1),等到退潮后进入一个蓝色的房间(图2)发现画面周围都是奇怪的东西,无法看到远的地,但通过变换视角等方式,预测下一个着陆点,并攀爬到最高处的平台,获得第25个来之不易的反立方体(图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6,7,8,9.返回到深蓝都市(图1)并爬到有一个大钟的地方,此钟有4个颜色不同的指针,分别为红蓝绿灰,每一个指针在对准与其同色维度的12点时,旁边的四根小立柱都会出现一个反立方体,此时便可以收集到4个反立方体,4个颜色不同的指针所对应的现实时间应该分别为6小时,12小时,24小时和48小时,也就是说每3,6,12,24小时指针都会跑到12点的位置一次(一天有24小时,所以每天会经过2次12点)如果实在等不下去,可以通过修改系统时间的方式来让指针对准12点的方向(小窍门哦,别人我都不告诉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0.返回到浅蓝都市(图1),并爬到大钟的地方,我们会发现,大钟的每一面上都有奇怪的符号,那么我们就根据图3来破解每一面的次数,然后按照这个次数并敲击,正确的话,大钟就会消失,第30个反立方体也就出现了,特别提醒:数字3有两种写法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