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菲斯》全反立方体收集攻略

2013-05-18 16:53:38 来源:fez吧 作者:大嘴的章鱼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1.2周目后通过树屋最上面的房间(图1)进入到一个石头上都是碑文的地方,通过第一人称的方式获得并破解密码,之后按照顺序输入 A,跳,D,上,下,A,D,跳 后便可获得第21个反立方体。

游民星空

22.之后回到树屋的地方,可以发现另一个方尖碑。旋转棚屋到正前方向即可看到其上面的解码,解读并翻译后按照顺序输入 右,D,左,A,左,上,下,跳 即可获取第22个反立方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2.5 二周目以后,返回下水道区域(图1),进入到一个有一些密码的房间前(图2),通过解读破解密码并按照顺序输入 右,上,左,下,跳,A,D,跳打开门并进入到一个全是红色的房间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3.来当房间以后先别着急拨动机关,转几下视角后,会发现原来下面还有一个房间(图1),进入之后到达一个有磁铁的房间,和之前一样,根据左右的声音判断并按照顺序输入 A,A,D,A,A,D,D,D 后便可解锁第23个反立方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