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菲斯》全反立方体收集攻略

2013-05-18 16:53:38 来源:fez吧 作者:大嘴的章鱼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1.第一个反立方体的获得方法 在任意地图中输入 右转,右转,左转,右转,右转,左转

左转,左转即可解锁第一个反立方体。(文章后面右转由D代替,左转则由A键代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初始村庄的宝箱房间内,按照顺序输入D D A D A A A D即可解锁第二个反转立方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初始村庄的符号机器房间内,按照顺序输入上,D,左,跳,右, A, 下, D,可获得第三块反立方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在需要8个立方体的地图内,进入区域沿着梯子进入到神秘城市,在这个房间里,通过按照

上,左,D,跳,A,右,跳,下的顺序获得第四块反立方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首先来到大雨的城镇进入到最顶上的那个房间,然后通过控制键(ctrl)把墓碑翻转到图二的位置,接着骷髅头的背面就会出现一个通道,进入后在图三位置的顶端就可获得第5个反立方体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菲斯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