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勿忘我》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06-04 12:58: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step12.击败敌人后,利用LB+RB开启一铁栅门,随后攀爬至对面的墙壁,注意电网会间歇性带电,注意通过时机,平且攀爬至也大涡轮前(其中有个位置需要开门的)

  这时,Nilin告诉Tommy,她遇到了一些可怕的、可隐形的leape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3.在涡轮下方的空地,Nilin需要操作控制台,可是出现了大批隐形leaper和普通leaper,这时就需要利用右侧的电灯,可是第一回合之后,电灯就会被一leaper给破坏,所以第二回合,就得蓄满能量,使用全场击晕的技能,对敌人们进行打击,随后,电灯会逐步恢复电力,但也不长久,所以尽量使用LB+RB的发射技能打击普通leaper,优先攻击普通leaper,等待电灯电力再次蓄满,再对隐形leaper发动攻击。随后奔向控制台,开启机关。这时会放落一平台,跳上平台,才能够设置最高的旋转机关,设置一条可以打倒左上方的路线,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线请参考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4.穿过涡轮,跳至对面平台,攀爬至一小涡轮前,利用LB+RB将其关闭后通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5.顺着后巷走,回到Leaking Brain

  Leaking Brain正在受到leaper的大规模袭击!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回到Leaking Brain 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