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勿忘我》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06-04 12:58: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2)

游民星空

  (3)

  step17.按RB键加右摇杆↓,快速下降,然后往左边的墙体跳去,这里提示需要往下走,往下没有出路,但可以捡到一mnesist,最终往顶楼跳去即可到达Leaking Brain!

游民星空

  (1)

游民星空

  (2)

游民星空

  (3)

游民星空

  (4)

  任务到达Leaking Brain,完结

  吧台前一个叫Bob的人在一边喝酒一边诉苦。

  Bob:约翰要我的心脏来做圣诞节礼物,你知道吗,Tommy?

  Tommy:别担心了Bob,你在这儿很安全。

  Nilin走向吧台前,Tommy就殷勤出来迎接

  Tommy:Edge办到了,他救你出来了,来宝贝。(拥抱)Nilin,没见你这么久恍如隔世吖。

  Nilin:抱歉,我记不起你了。

  Tommy:你真的记不起这块俊俏的脸庞吗?(Tommy是刀疤脸蜀黍)你我都在战争中患得患失,何必计较呢。

  Nilin:我想,我更多是迷失了。

  Tommy邀请Nilin进入室内

  Tommy:那个“袖子”是属于你的,我从你的安全屋里夺回来了,为你保存好,只有你才能驾驭它!而且还有你的衣裳。在La Bastlle那儿,我不像你,我只能等待计划的进行。来吧,去换上你的战斗衣吧。把你交给Olga吧。

游民星空

  Olga一下子就用刀子钳制着Nilin

  Olga:看,是一只典型的偷取记忆老鼠,而且还准备出去作恶!一切都是为了你,David!

游民星空

  03.修改Olga Sedova记忆:让Dr.Quaid杀掉David

游民星空

  step1.顺序:更改注射剂→移近手术刀盘子→揭开David口罩→揭开右手手拷

游民星空

  成功后,Olga放下手上的刀,表示她与Nilin有着共同的敌人,应一齐对抗!随后还开来了一架飞船接送Nilin。

  (小弟剧情提醒:此前,Tommy已经说过把接待的事宜交给Olga,那么,最起码Olga一开始就是和Tommy站在同一阵线。)

第一章完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