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勿忘我》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06-04 12:58: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2)

游民星空

  (3)

  step8.沿着一红色的水管往上攀爬,期间会有leaper扔下杂物,一直登上屋顶即可(到达一处蒸汽喷管时,注意躲避)

游民星空

  (1)

游民星空

  (2)

  step9.登上顶楼后,看见房间内有人类与leaper们搏斗,一个男孩英勇牺牲了,但是一个壮实leaper(BOSS)抱住孩童在痛哭,突然就对Nilin发起了攻击

  BOSS战提示:这BOSS周围身披红色雷电防护衣,只要这红色雷电依然环绕在它身上,Nilin就无法伤害它,而且也会有其他leaper作为援护,只要击倒所有在场的leaper,BOSS的红色雷电防护衣就会消失。另外BOSS拥有相隔1Sec的以自身为中心1米范围内的攻击技能。当它的防护衣被移除,BOSS会被击晕,基本上5次套路攻击就可以把它解决。

游民星空

  对战完BOSS后,Edge继续打探Nilin的信任情况,而且告诉Nilin,Tommy已经在等她了。

  step10.在step9内找到一“crane”装置,启动后,吊臂机会移动到平台内部,爬上吊臂机,沿着吊臂机的边缘到达吊臂机的后方,往布满涂鸦的室内跳去

游民星空

  (1)

游民星空

  (2)

  step11.经过壹段时间等待后,会有一只机械狗用激光打开前方阻挡的铁皮挡板,然后跳往广告下方的铁架

游民星空

  (1)

游民星空

  (2)

  这时,游戏会给你一个多场景欣赏(PS:看来要呆在这地方壹段时间吖)

  step12.下落到地面,可无须使用眼前的杆子,这次,Nilin就嘚跟随咖啡店广告机械人前往Leaking Brain,并登上一爬梯(在一“拳头”涂鸦的位置,你会找到一个SAT)

游民星空

  (1)

游民星空

  (2)

游民星空

  (3)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