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勿忘我》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06-04 12:58: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4)

  step13.“启动”两段伸缩舰桥后,跳到对面“VE”字样的平台,往右侧走就会来到提示的大门前,踢椚内进即可(此动作无须操作)

游民星空

  (1)

游民星空

  (2)

游民星空

  (3)

游民星空

  (这侧身过缝隙,这情景太像TR9了)

  step14.在房间内的平台上,Nilin遇到了几只leaper,突然,她发动了一个奇特的能力,leaper全都无法动弹,直接解决掉它们就可以了

  随后Nilin马上打电话咨询Edge医师

  Edge:这是好征兆吖,姊妹,这样的话,所有记忆都会回来的。

游民星空

  step15.跳往前方的铁架,并且翻跃至背面(看到Nilin的通缉令),继续往前方的铁架移动,这时会提示按RB键能够加快往右侧移动,当到达一正方体平台后,使用反身跳跃,到达对面墙体,但空调脱落,Nilin随后就掉在平台上

游民星空

  (1)

游民星空

  (2)

游民星空

  (3)

游民星空

  (4)

游民星空

  (5)

  step16.注意前方平台会间歇性放电(有只leaper死在上面),跳过该平台,跳到管道上,在官道上移动至一平台后下坠,此时铁板地开始崩塌,速度逃跑并跳到对面的爬梯上!!!

游民星空

  (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