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勿忘我》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06-04 12:58: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ensen6 广告宣传片

游民星空

  自从那次沉船事故后,我是“唯一一位”再次来到沙滩的人,上一秒我还挽着我丈夫的手,我还能触碰到他的指甲,你能明白吗?

游民星空

  当他说“让我们相互分享记忆吧!”……我记得我有些踌躇……而他在微笑着,随后我们就按动了启动装置……之后,我就感知到一切了!

游民星空

  天气闷热难耐……街上燃烧着塑胶产生浓烈的恶臭……我与其他的孩子穿过都会,直至离开了巴黎。没有人开枪,战争结束了……我真不知道,如果我早就找到Gourage,把这些记忆都带给我的儿子……至少,我相信他们都能够获救。

游民星空

  感谢Sensen(好cute的名字吖),我能够选择我人生的每一段好与坏的记忆。感谢Sensen,让我的丈夫还活在我心里……和我的脖子之后

游民星空

  “记住要生存,生存依赖记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