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狂野西部关全关卡三星图文攻略

2013-07-31 12:24: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第二关2

展开

  当出现了探勘者僵尸的时候,注意他在哪一条路上,然后再放分裂豌豆,如果同时出现了2只而你又无法放分裂豌豆的时候,就把绿叶能量用在卷心菜上让其群攻吧!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这一关来说总的不难,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不停的放孪生向日葵,只要CD一好便要开始种,不然就很容易达不到2750阳光。当出现勘探者僵尸的时候,就要利用分裂豌豆进行攻击,放置僵尸吃掉最左边的向日葵。

三星达成目标:

  不要花费超过1750阳光。

  不要让僵尸践踏花丛。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这一关因为限制了阳光的数量,所以选择普通的植物就好,冰冻生菜是为的很好的控场。

游民星空

三星通关攻略:

  这一关我们要尽量控制僵尸的前进,延长僵尸出现的时间,所以开场先冰冻住一只僵尸,向日葵只种散珠,为的是减少阳光的使用量,而三株也绝对足够了。

游民星空

  在轨道上放上两株分裂豌豆,为的是能达到每一列的探勘者僵尸,而避免使用过多的阳光。

游民星空

  当出现了路障僵尸的时候,就可以用200的豌豆射手+坚果来进行攻击与防御。

游民星空

  一般来说只要这样去安排阵列,那么阳光绝对足够了。压力大的时候可以用卷心菜来群秒解围。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一关注意不要使用过多的阳光即可,三场3株向日葵就足够了,在轨道上放置分裂豌豆,为的是能够很好的移动去杀死探勘者僵尸,注意这些就很容易过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