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竞技场基本观及选牌技巧

2013-11-09 10:55:41 来源:NGA论坛 作者:lilith1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二课-英雄(一)

展开

第二课-英雄

  踏入竞技场第一步当然就是要选择英雄了(当然你要给入场费了...)

  用强卡/废卡多不多来把英雄分等根本就是错误的。在我心目中英雄的排名如下:

Tier 1:

  牧师、法师

Tier 2:

  猎人、骑士、术士

Tier 3:

  小德、战士

Tier 4:

  萨满、盗贼

为什么有此排名?我来分析一下:

  生物/Buff :手下的优质度和加强手下的手段

  直伤 :直接拍面的手段、也包含手下

  控场 :对场上对方手下的控制手段,如AOE杀兽等

  赚卡 :手牌优势

  节奏 :控制难易度、和套牌的配合度

游民星空

  萨满的图腾系统、直接伤害咒语、职业手下和嗜血术(所有你的手下获得+3/+0)都很不错,但超载真的太坑爹了呀!

  我们在竞技场的主力应该为中立牌,还是不要让超载系统卡住我们的节奏好了。

  虽说我也被人家1回合水晶放下两只尘魔[3/1风怒]再无限短烧打死过啦....

  评分: 生物/Buff 3;直伤 2;控场3;赚卡1;节奏1 总分:10

游民星空

  盗贼的连击系统和萨满的系统一样也是卡节奏...你必须留着手牌和大量低分咒语才能轻松发动连击。

  对啦,我们有最强的杀兽咒语暗杀啦....

  但是盗贼必须要选很多低费的卡牌,快攻是一个十分好的选择

  。如果选卡选的好,盗贼应该是竞技场中最利害的英雄。(选的好也要抽的好哟亲...)

  评分: 生物/Buff 2;直伤1;控场4;赚卡2;节奏1 总分:10

游民星空

  虽说战士有全职业中比较强势的武器:炽炎战斧和奥金收割者(都为基本牌)。

  但是其他牌的效率太差劲了:顺势斩只是能打2还要随机、Buff也只能放在受伤的手下、猛击用处低下、致死打击和法师的火球术比起来就简直蠢。

  战士的手下算是比较好了,几张都能用。

  选卡方面特别需要拿多一些嘲讽的,因为战士需要用血量来赚卡牌优势(武器斩别人的手下),所以很弱被人冲爆。另外,在战斗狂怒Nerf了之后,抽卡少了两三张...是战士最大的痛啊!

  评分: 生物/Buff 3;直伤2;控场1;赚卡4;节奏2 总分:12

游民星空

  小德是混合职业,是什么职业的能力都有一些....但是能力上也算不错。

  问题在于除了两张去除(愤怒、星陨)外,德鲁依的手下质量较差。

  战争古树很利害没错...但那是史诗好吗...而万能杀兽自然化可说是亏成狗的杀。

  再说,拿法力水晶的咒语在竞技场中真的没有大用,使德鲁依在竞技场中选卡时比较痛苦。(滋补术抽三张卡的作用倒是不错)

  评分: 生物/Buff 3;直伤2;控场3;赚卡2;节奏2 总分:12

游民星空

  骑士算是各种职业中比较好上手的一个,手下优质、咒语简单、直接。

  骑士需要特别注意手下的质量,令自己能在手下战斗中处于攻击一方,来压制对方。

  选卡时比较需要留意就是三张卡:最优质的AOE咒语奉献、被认为是最佳武器的真银勇士剑和正义之剑。

  由于骑士的英雄技能,所以选择一些有群体Buff的中立手下也是比较好的方向。

  神恩术因为自己手牌消耗的速度不一定及的上对手的,所以可以无视。

  评分: 生物/Buff 5;直伤1;控场2;赚卡3;节奏3 总分:14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