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竞技场基本观及选牌技巧

2013-11-09 10:55:41 来源:NGA论坛 作者:lilith1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二课-英雄(二)

展开

游民星空

  猎人的特式就是颜射(误),职业技能、咒语和手下大部份都是攻击型的。

  特别需要说一下动物伙伴这一张超破格的卡牌,三张召出来的手下都是屌炸天的。

  如果你选牌时拿下大量的野兽和秃鹰,玩法其实和建组一样,需要留手牌再等铺场赚卡(当然有放狗或是冻原犀牛爆发就更好了)。

  猎人的咒语还算不错:多重射击、爆裂射击、毒蛇陷阱(可和其他野兽卡连技)爆炸陷阱都在竞技场中十分好用。

  评分: 生物/Buff 3;直伤4;控场2;赚卡1;节奏5 总分:15

游民星空

  术士的手下的副作用比较大、但其中蓝胖、加血小鬼、3/2小鬼,都是十分优质的手下。

  术士有除牧师外最多的杀兽牌,也有4分全场3点的地狱烈炎还有八分的清场牌;但相对于其他职业的AOE来说,实在太难使用。

  说起术士不能不说一下他的英雄技能,使用2法力2生命换取一手牌,明显是所有英雄中最强的一个,作为术士必须懂的什么时候才使用英雄技能:例如在前期卖一点血来抽卡,再用优质手下来换掉对方两张以上的手下;后期在血量安全下抽卡等。

  评分: 生物/Buff 2;直伤2;控场4;赚卡5;节奏3 总分:16

游民星空

  法师的特点就是有着最多的清场咒语(魔爆术、暴风雪、烈炎风暴),所以可以在竞技场中玩控制套。

  前期卖血,使用咒语和清场咒语来控制场面,之后丢巨型手下/火球/炎爆术。

  法师的英雄技能火冲极之好用,特别在控制手下的血量非常在行。变羊后火冲爆掉、射自己的手下发动狂怒、补刀剩下一点血的手下、射掉圣盾等等。

  评分: 生物/Buff 1;直伤5;控场5;赚卡3;节奏5 总分:19

游民星空

  大家都说牧师是Bug,为什么哩?

  因为牧师的基本牌有着全职业最利害的赚牌和赚法力手段,所以在大家牌还没齐牌的情况下牧师算是最强势职业。

  北郡教士被Buff后只需一法力...无轮是前期拍下赚卡还是后期补其他手下(別人也可)赚卡也是十分有利的。

  牧师的两张杀牌(暗言:痛/死)的法力值都十分低,虽说无法对付四攻的手下,但是也已经很够用了。

  牧师有最强的基本牌:心灵控制,用过或被人家用过就知道这卡在竞技场中有多强了。

  比较要留意就是牧师还有满多垃圾卡的,需要小心别拿错了。

  评分: 生物/Buff 5;直伤2;控场4;赚卡4;节奏4 总分:19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