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竞技场基本观及选牌技巧

2013-11-09 10:55:41 来源:NGA论坛 作者:lilith1 我要投稿

第28页:第五课-法力曲线及组牌技巧

展开

第五课-法力曲线及组牌技巧

  由于炉石中的牌,在4分或以上就明显比3分的强很多,所以我们的主力应该为4分或以上的卡。

  所以我们应尽量把法力曲线接近这种形状:

游民星空

  在竞技场中,除了法力曲线外,很重要就是需要了解自己的职业的方向。

  如牧师和法师都是防守反击型的,可以拿多一点咒语、嘲讽或是有抽卡功能的手下。

  猎人、骑士都是攻击型的,就应该多拿一点优质手下(4/5雪人 6/7巨魔!)。

  你必须在首十张卡拿完后就决定你自己需要走的方向,之后在后面二十张卡那儿取走合适你方向的卡,而不是强卡。

  手下的数量也是十分重要,因为手下是游戏中最有效率的攻击手段。

  在30张卡牌中,我建议应该最少应有20~24只手下。

  竞技场不限时间,千千万万不要随便选卡。停下来看一下自己的法力曲线、有多少手下/杀、想想自己的方向,再决定你这次要拿什么,才能组出一套好套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