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2013-11-23 17:44:50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zy8685518 我要投稿

第3页:Day2-路克瑟里欧

展开

Day 2 -- 路克瑟里欧

主线1-3 -- 探索暗号

  1.到图1地点找到第一个数字暗号。

游民星空

  2.在图2位置找到第二个暗号。

游民星空

  3.到达南站下图所示地点找到第三个暗号。

游民星空

  4.得知第四个暗号需要等到夜间00:00之后进入黑街,到下图位置后会触发剧情,获得第四个暗号。

游民星空

  5.到达之前电话亭地点,输入屏幕里出现的密码,任务完成。

主线 1-4 -- 献给女神的仪式

  进入墓地后为战斗区域,之前最好准备好凤凰羽毛和治疗剂,里面的怪物能力值属性都较高,前期打起来是很困难,很容易被怪物解决掉,不建议与之战斗。路上会获得装备 [ 耐风项圈 ] 和 [ 锆合金胸针 ] 。到达任务地点后触发剧情,之后 前往黑街寻找诺艾尔。

主线 1-5 -- 光明与黑暗的猎人

  1. 到达图示南站位置取得 “ 艾特罗的纹章 ” 。

游民星空

  2. 回到之前 黑街处选择出示纹章,触发剧情。

  3. 跟着诺艾尔留下的提示前进,途中会遇到敌人异教徒,击败有几率获得技能 “ 物理阻断 ” ,可以降低对手物理防御力。

BOSS :诺艾尔

  使诺艾尔进入 [ 击倒 ] 状态的最好时机是在其攻击后的硬直时间,或对其一直使用魔法攻击,也能很快将其打到 [ 击倒 ] 状态。之后使用物理攻击继续追击可以进入二次 [ 击倒 ] 状态。推荐使用中级魔法先将其击倒后,再使用中级物理攻击追击进入二段击倒,平时则在防御其攻击后进行反击,或者依靠 [ 精准防御 ] 等频率变红后迅速使用魔法将其打入 [ 击倒 ] 状态。这样的打法虽然耗时较长,但十分安全,在前期装备普通的情况下可以轻松的将其击败。

  击败诺艾尔后进入剧情,路克瑟里欧任务完全结束。战斗之后玩家 GP 槽升级为 6 格,能力值也会有所提升,调查地上红色发光物可以得到武器 [ 暗影猎人 ] 。之后系统会出现提示每天 00:00 - 6:00 可以前往 大圣堂见被囚禁的 “ 圣女 ” 。如果时间把握精确,今天应该还有时间可以前往任务,玩家也可以改日返回做此任务。此任务为支线任务,玩家可以自行选择是否攻略。完成该任务会得到圣堂后门的钥匙,见到班尼拉触发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小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