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2013-11-23 17:44:50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zy8685518 我要投稿

第6页:Day4-蛮荒原野(2)

展开

药剂师的药剂

  与药剂师对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往图示位置可以找到怪物大王花,击败后得到素材 [ 大王花的花粉 ] , [ 陆行鸟的 茸 ] 是黄色的蘑菇在森林中就能找到。

游民星空

  返回交付得到 [ 陆行 鸟活力饮料 ] 。再与其对话可以开启支线任务。

  5. 返回找到 “ 莎拉拉 ” 交任务。之后再与其对话就可以开始种蔬菜了,种菜的成熟时间为 6 小时,玩家可以自行选择治疗陆行鸟方式。 把之前得到的 [ 陆行 鸟活力饮料 ] 喂给陆行鸟之后,任务完成,陆行 鸟加入战斗队伍,现在开始玩家可以骑陆行 鸟行动了。

  接下来玩家会进入没有主线提示阶段,这是因为需要将陆行鸟调养至可以展翅的阶段。下面将对这一目标进行攻略解说。首先在森林旅社可以接到支线任务 “ 陆行鸟的鼓励 ” ,这是将陆行鸟治愈的重要任务。

陆行鸟的鼓励

  1. 在下图位置与该 NPC 对话接下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 前往图中地点可以找到道具 [ 幽南的 花 ] ,调查 后陆行鸟会稍微恢复。

游民星空

  3. 返回交付任务

  任务完成之后,先将之前得到的 [ 美味晚餐 ] 喂给陆行鸟,之后在下图地点可以找到第二朵 [ 幽南的 花 ] ,调查后陆 行鸟完全恢复,地图上出现主线任务目标地点。

游民星空

主线 3-3 -- 飘荡混沌的神殿

  1. 前往标记地点与 NPC 对话。

  2. 乘坐陆行 鸟使用跳跃飞行到达目标地点,这里需要说明的是路线就在之前对话 NPC 高台对面,按住跳跃键不放就可以跳过去。

  3. 进入女神神殿触发剧情。本次的迷宫玩家会身中负面特效, HP 在迷宫中会持续减少,所以迅速找到 BOSS 进行 BOSS 战是优先的选择。

  4. 迷宫中的怪物攻击力普遍较高,但是报酬并没有很好的技能,所以可以尽量回避。反而途中可以从宝箱中得到 [ 大冰雪 ] , [ 大风暴 ] , [ 大雷电 ] 等高级魔法技能,注意不要漏掉。

BOSS : 凯厄斯

  凯厄 斯的防御和血量都不算高,但是攻击力十分惊人,特别是使用的召唤兽和魔法攻击都能造成玩家上千点 HP 左右的伤害,而破坏者形态的物理攻击也不容小觑。打 凯厄斯更多的讲究战斗节奏,也就是何时攻击何时反击,何时防御。对其两种形态其实防御的对应方法相同,即在其攻击时进行判断,使出 [ 精准防御 ] ,即使没有成功使用 [ 精准防御 ] 也可以减少大幅的伤害。攻击者多使用物理攻击,这时使用普通的物理连击可以将其打入 [ 击倒 ] 状态,这时的攻击也十分好防御,看到其使用招式时,即可进行防御,攻击过后 凯厄斯将会有段时间不做任何动作,这时即可反击。破坏者则多使用魔法攻击,而且如核爆等招式都是持续伤害加上延迟发动,所以抓住魔法释放前一瞬间进行防御即可避免伤害,同样 凯厄斯也会在攻击后一段时间不做任何动作,多用路上拾取的 [ 中元素 ] 魔法将其 [ 击倒 ] 。本次 BOSS 战依然适合持久战,当然玩家如果装备和属性都较强则可以考虑拼血。还有一点需要提醒的是将其血量削减至半数以下后,其会使用技能回复三分之一血量。

  剧情过后蛮荒原野 主任务结束,玩家各项属性上升。调查地上红色掉落 物取得武器 [ 混沌的复仇 ] 。顺带一提,在隐士之荒野有最终幻想 13 角色的支线任务,可以扩充玩家对游戏世界观和剧情的了解,但并不影响主线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小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