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2013-11-23 17:44:50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zy8685518 我要投稿

第8页:Day6-蛮荒原野

展开

Day6-蛮荒原野

  四个地区完成之后,就到了没有剧情提示的时间,第五个剧情是需要玩家自行触发的,在蛮荒原野的隐士之荒野。调查方舟内水晶方块获得[铜之咒宝],传送至蛮荒原野的调查队营地。这时死亡沙丘的地图中也会多出两个支线任务,但对剧情不产生影响。

主线5--父子的灵魂

  1.在图示处进入房屋找到萨兹对话接受任务。剧情后出门就可以得到任务需要的[灵魂碎片],剩下的几个碎片位置也会提示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到达车站与“巧克莉娜”对话,接取祈祷画布任务[巧克莉娜心中的钥匙]。到达下图位置取得道具[回忆的硬币]后,返回交付任务得到[灵魂碎片]。

游民星空

  3.坐车到路克瑟里欧,到下图位置找到魔材商,对话后在晚上前往蛮荒原野,进入亚克特森林晚上才开的红色树藤门可以找到莫古力之里,搜刮宝箱和地上闪光物获得[莫古力断片]后交给任意一个地区的魔材商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因为斗技场和莫古力之里都是夜间开放场所,所以可以先前往死亡沙丘找寻最后一个[灵魂碎片]。到达后使用转移点转移至[石板之祠干涸大河],在下图位置可以看到一个仙人掌,击败后获得[灵魂碎片]。仙人掌是弱火的,装备好火焰魔法直接烧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传送至悠斯南,前往斗技场,战斗胜利即可获得最后一枚[灵魂碎片]。BOSS还是序章BOSS,弱冰,装备上冰雪魔法以现在的实力打起来还是十分轻松的。

  6.返回把碎片交给萨兹,任务完成。

  这个任务完成之后各大区域的主线任务就全部完成了,下面的时间玩家可以继续在剩余的天数内进行支线任务,完成的数量越多,回到方舟就会延长世界毁灭时间。每一天玩家回到方舟都可以得到新的道具,好好的享受没有主线悠闲的余下游戏时光吧。到达最后一天时,即可开始最后战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小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